全智賢爆自己是「Kingdom」忠實粉 曾提出演喪屍都行

| July 20,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Netflix Asia

韓國女星全智賢自2016年出演影集「藍色海洋的傳說」後,睽違5年終於再接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她飾演手握生死草之密,將朝鮮推向悲劇的「雅信」。(Netflix提供)

韓國經典喪屍影集「屍戰朝鮮」相隔一年半,推出由韓國女星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全智賢透露自己是編劇金銀姬的粉絲,為爭取作品演出,甚至連喪屍都願意演。

全智賢自2016年出演影集「藍色海洋的傳說」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睽違5年終於再接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全智賢在劇中飾演手握生死草秘密,將朝鮮推向悲劇的雅信,她自幼生長於鴨綠江邊境一帶,是不屬於任何國家、被瞧不起的城底野人,在失去珍貴的族人之後,為了報仇在痛苦中生活著。

全智賢今天和導演金成勳、編劇金銀姬及演員朴秉恩等人聯袂出席南韓首爾記者會,全智賢笑說,自從在「屍戰朝鮮」第2季片尾現身10秒後,就一直被人追問:「智賢姐,妳怎麼會出現在那裡,嚇到我了。」

全智賢還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是「屍戰朝鮮」及編劇金銀姬的大粉絲,之前跟編劇單獨見面時,為能夠演出編劇作品,甚至主動提出就算演喪屍都願意。

全智賢表示,沒想到這次居然能演故事一切的起源、最重要的關鍵人物,讓她感到相當榮幸。金銀姬也透露新作「屍戰朝鮮:雅信傳」就是想著由全智賢主演而寫成的。

以御營廳大將「閔致祿」角色博得無數觀眾好感的朴秉恩,則坦承自己不喜歡喪屍片,很害怕且覺得噁心,不過因為第1季中「跑百米」的喪屍渴望血肉而奔跑飢渴的樣子,讓他相當心疼,也覺得喪屍很可憐。

揭開朝鮮神秘生死草之謎的「屍戰朝鮮:雅信傳」,本月23日下午3時將於Netflix全球獨家上架。

Netflix原創韓劇「屍戰朝鮮:雅信傳」20日在南韓首爾舉辦記者會,導演金成勳(左起)與演員金雷下、金是兒、全智賢、朴秉恩及編劇金銀姬、演員具教煥等人出席,為戲宣傳造勢。(Netflix提供)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韓Korean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