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更新 4款 iPhone 支援磁吸行動電源

| July 2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duohanson

蘋果公司( Apple )釋出iOS 14.7作業系統更新,讓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等4款機型支援 MagSafe 磁吸行動電源,並修正4項錯誤。

Image via Twitter @appleinsider

蘋果iOS 14.7新功能包括「家庭」App 加入管理 HomePod 計時器的功能;用戶可在加拿大、法國、義大利、荷蘭、南韓和西班牙的「天氣」和「地圖」App 中取得空氣品質資訊。此外,Podcast 資料庫能讓用戶選擇檢視所有節目,或只檢視已追蹤的節目。

iOS 14.7 另修正4項錯誤,例如分享播放列表選項沒有顯示在 Apple Music 中、杜比全景聲和 Apple Music 保真壓縮音訊可能未預期地停止播放、修復部分 iPhone 11 機型在重新開機後,可能會消失的電池維修訊息;以及修復編寫郵件內容時,點字顯示器可能會顯示無效的資訊。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News 新聞,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