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改建公寓房?房地產成為熱門投資方式

| July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自疫情開始,許多東西都供不應求,其中就包括住房。供不應求的局面導致房產市場動盪,房價飆升。即使到了現在,隨著房價越來越高,許多潛在買家仍被拒之門外。

與此同時,疫情引起的住房擠兌問題也給需要租房的房客們也帶來了更大的壓力,對大多數房客來說,租房的價格通常比擁有房產更易接受。

        

Image via Pixabay

        

隨著全美住房危機的加劇,越來越多的房東,特別是在高成本地區,正將他們房產的一部分改造成車庫公寓等,以供短期或長期出租。

根據 Freddie Mac 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現在 ADU (附屬住宅單元) 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方式,可以在與單戶住宅相同的一塊土地上出租物業以增加創收。一家聯結房東與房源,建造出租空間的初創公司 Maxable 的首席執行官 Caitlin Bigelow 表示 “我們正處於巨大的住房危機之中,這導致了經典的經濟供求關係 。而很多房東將 ADU 看成可輕易得到回報的一種方案 ”。

2018年,40歲的住宅房地產經紀人 Amy O’Dorisio 將一個獨立車庫改建成了一間臥室和一間浴室的出租單元。她說,2020年市場對這類公寓的需求只增不減,尤其是在她生活和工作的 San Diego 地區。Amy 說,她在改裝上花費了 13 萬美元,包括許可證和一些家具。她現在以每月大約 2,000 美元的價格出租該單元。她目前正致力於將她財產的另一部分轉換為額外的 ADU。“我的目​​標是有足夠的租金收入,這樣我就不用那麼努力地工作了,”她說。

        

Image via Pixabay

 

事實上,根據 Bankrate.com 最近的一份報告,在經歷了創紀錄的低利率和房價飆升的一年之後,從長遠來看,房地產將成為最受歡迎的投資方式,甚至超過儲蓄賬戶或存證和股票市場。

但是投資房產也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首先,房東是否可以添加 ADU 附屬住宅單元取決於基所在轄區的法令或規則。經濟適用房的稀缺促使更多城市採用對 ADU 友好的立法,使得這些單元在許多社區合法化。把閒置房間變成出租屋並不便宜。據 Maxable 的 Bigelow 稱,車庫改造起價約為 100,000 美元。

在過去十年中,芝加哥、邁阿密和西雅圖等高消費城市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此類出租單元。專家們也相信,在如今的流行趨勢下,越來越多這種結構簡單、租金相對便宜的住宅將在更多城市的房產市場中出現。

         

         

         

資訊來源:CNBC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夏日到來肥肉拜拜~10款專家認證的有效減脂飲食計畫幫你吃出好身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父親節蛋糕選哪款?Lady M ft 日本 Iwai 岩井威士忌,搭配出成熟大人新口味

🔹   加州戶外去哪兒玩?2021年五處旅遊景點推薦 (二)

🔹   加州戶外去哪兒玩?2021年五處旅遊景點推薦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錯過的混搭海陸雙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龍蝦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嗎?

🔹  【 哇靠 Funlicius 】Santa Anita mall 新進駐的超火炸雞店 !Jay Bird’s Chicken 到底怎麼樣?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財經,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