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 4大系统悉数更新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ple

        

Apple 就在今天(6/7)举行一年一度的 WWDC (开发者大会),发布了 Apple 自家4大系统的更新,包括:iOS 15iPad OS 15Mac OS Monterey 以及 Watch OS 8。以上更新均迎来比较大的改变,但遗憾今年没有发布任何的实体产品。话不多说,让我们来了解最新的 Apple 系统吧!

                

        

iOS 15

Image via Apple

        

        

iOS 15上,Apple 添加了几项新功能:

  • 在 FaceTime 通话中,用户可以使用 SharePlay 在通话期间一起看电影或听音乐,甚至共享屏幕,与 Zoom 等通讯软件拥有同等功能;
  • 增设 ‘Spatial Audio’ (空间音频),实现更真实的声场效果,多人会话时还会聚焦在发言者的声音上;人像模式则会自动将你背景虚化,突出人像;
  • 全新的通知界面可以实现按照通知的优先级别排序,通知图标变大,同时还增加联系人头像方便用户识别;
  • 新增 ‘Focus’ 模式,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选择性推送通知;
  • 新增 ‘Live Text’ 这项有趣实用的功能,可以识别照片或截图里的文字,以后就不用再麻烦的重新写一遍了;
  • Apple Map 也迎来更新,新的地图新增了许多3D图形,并且使用体验也得到优化;
  • 现在,Apple Wallet 功能更强大了,允许用户使用应用程序中的数字密钥解锁。如果你家用的是电子锁,回家也不用带钥匙了!另外,Apple 也与 TSA 合作,将在今年秋季,用户可以将自己的 ID 放到 Apple Wallet 上,坐飞机也不用带 ID 了!
  • iMessage 上,Apple 希望让用户更轻松地跟踪他们发送的照片、链接和其他内容。包括照片、Safari 和 Apple Music 在内的应用程序现在将包含一个“与你共享文件夹”,以突出显示通过消息发送的内容。

        

        

iPad OS 15

Image via Apple

        

iPad OS 15 的更新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随时随地工作。iPad 用户可以在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之间放置小部件,例如联系人或 Apple TV 等,让你的 iPad 能更快处理不同的文件内容;并且,iPad OS 15也支持 iOS 15 上的所以功能。

在‘Note’上不仅可以支持好友,还加入了“快速备忘录”功能。可以快速用 Apple Pencil 在右下角打开小纸条快速记录。

        

        

Mac OS Monterey

Image via Apple

        

  • AirPods 音频更新。 空间音频和动态头部追踪帮助 AirPods 为 macOS 提供影院般的音效。当您将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连接到配备 M1 芯片的 Mac 机型时,空间音频可营造环绕声体验。借助动态头部跟踪,即使您移动头部,声音也能固定在设备上。如果你正在看电影,你会听到汽车发出的引擎轰鸣声,或者直接从演员的嘴里听到对话;
  • 低功耗模式。使用低功耗模式延长 MacBook 电池寿命,该模式可管理高耗能的应用程序和处理。它将电力引导到您需要的地方,以充分利用您的电池;
  • 全系统翻译。 随时随地翻译文本,即使在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中也是如此。只需突出显示文本,右键单击,然后选择翻译即可立即查看翻译。一键直接用翻译替换您输入的文本。借助实时文本,您甚至可以翻译照片中的文本;
  • 苹果ID。 帐户恢复联系人使您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重置密码和保持对帐户的访问。新的 Digital Legacy 计划可让您将人员指定为 Legacy Contacts,以便他们可以在您去世时访问您的帐户。
  • Apple Watch 上的天气应用程序现在支持恶劣天气通知。获取下一小时的降水警报并查看降雨强度。

                

                

Watch OS 8

        

Image via Apple

        

  • 现在只需轻点几下,您就可以通过“信息”和“邮件”分享照片;
  • 强化了健康功能;
  • 当您的其中一台智能设备被激活时,watchOS 8 可以自动为附近的其他人提供建议。例如,如果有人按您连接的门铃,您可能会看到解锁门或打开入口灯等选项;
  • 现在,您可以将家中的数字钥匙直接存储在手表上的 Wallet 应用程序中;
  • 当您靠近车辆时,您的数字汽车钥匙会识别出您。解锁车门、启动警报或访问气候控制装置——所有这些都可以远距离完成;

        

        

此外,Apple 还在 AirPods 上引入了一项名为“对话增强”的新功能,旨在帮助有听力障碍的人。该工具将用户的 AirPods Pro 聚焦在他们面前说话的人身上,从而更容易在面对面的谈话中听到。它还可以减少环境噪音的数量。

用户还能够通过 Apple 的“Find My”网络找到他们的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如果用户认为他们丢失的 AirPods 就在附近,他们还可以在 Find My 应用程序中选择“播放声音”,AirPods 会发出相应的声音帮助用户找回。
        
        

全新的 iOS 15、iPad OS 15、Mac OS Monterey 以及 Watch OS 8 将在7月开放 Beta 版本(公测版),而正式版将在9月发布会后正式开放给所有用户。

        

        

        

资讯来源:Apple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iPad,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