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 Doncic 狂飙46分无用 Leonard 率 Clippers 晋级季后赛第2轮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达拉斯独行侠球星唐西奇66洛杉矶快艇的比赛飙出全场最高46分。Image Via Twitter@hoopcentral

美国职篮NBA达拉斯独行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66洛杉矶快艇的比赛飙出全场最高46分,但洛杉矶快艇火力均衡,雷纳德(Kawhi Leonard)攻下28分10篮板,率队以126比111击败独行侠,拿下季后赛首轮决胜第7战,晋级第2轮。

这场比赛是两队这个系列赛首见主场球队获胜,前6战都是客军获胜,为NBA史上头一遭。

西区第4种子快艇季后赛第2轮将迎战西区头号种子犹他爵士。快艇成为NBA史上第6支系列赛主场头两战输球但最后仍晋级的球队。

快艇除了雷纳德(Kawhi Leonard)缴出双十成绩外,乔治(Paul George)也挹注22分、10助攻;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抢下23分;杰克森(Reggie Jackson)15分;曼恩(Terance Mann)13分;巴图姆(Nicolas Batum)和肯纳德(Luke Kennard)各获11分。

西区第5种子独行侠方面,唐西奇(Luka Doncic)在生涯首场季后赛系列赛第7战飙出全场最高46分和14助攻,但仍未能率军冲过终点线,独行侠连续第2季在季后赛首轮败给快艇。

独行侠的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缴出18分、10篮板;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16分、11篮板;马亚诺维奇(Boban Marjanovic)14分、10篮板;哈达威(Tim Hardaway Jr.)得11分。

Video Thumbnail

Clippers Take Series in Epic Game 7 Win Over Mavericks | Honey Highlights

美国职篮NBA达拉斯独行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在6月6日与洛杉矶快艇的比赛中飙出全场最高46分,但洛杉矶快艇火力均衡,雷纳德(Kawhi Leonard)攻下28分10篮板,率队以126比111击败独行侠,拿下季后赛首轮决胜第7战,晋级第2轮。 这场比赛是两队这个系列赛首见主场球队获胜,前6战都是客军获胜,为NBA史上头一遭。 西区第4种子快艇季后赛第2轮将迎战西区头号种子犹他爵士。快艇成为NBA史上第6支系列赛主场头两战输球但最后仍晋级的球队。 快艇除了雷纳德(Kawhi Leonard)缴出双十成绩外,乔治(Paul George)也挹注22分、10助攻;莫里斯(Marcu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