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韩式烧烤!韩裔大厨的改装车让你边吃边玩酷到家~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Tasty / YouTube

        

南加州的吃货们有福啦,韩式烧烤车在南加州上线,小伙伴们可以吃着烤肉唱着歌,浪迹天涯海角,停靠任意风景绝佳之处,边享用美食边观赏美景~

        

Courtesy of The Korean Bbq Car

        

疫情期间,um.ma.、Chingu Hawaii、BAP 等多家韩式餐馆的老板、厨师 Chris Oh 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设计研究一种烤肉餐馆的替代办法,终于研发改装出来一种全新的韩式烧烤新体验——时尚酷炫又诱人垂涎的 KBBQ 韩式烧烤车。

        

Courtesy of The Korean Bbq Car

        

这辆烧烤餐车由 Scion xB 改装,车内配备了一个带有烤肉架的电动桌餐桌,除了烤肉架外,还有放置奶酪玉米、鸡蛋的空间。

        

Courtesy of The Korean Bbq Car

        

此外,里面还有一台壁挂式电视,充分体现了娱乐性!配合闪烁的灯光、扬声器,以及有自降高度调节功能的桌面,简直酷到没朋友。

        

Courtesy of The Korean Bbq Car

        

这款 KBBQ 的标准体验价为$500,可以通过网站预订。内容包括4磅肉、2瓶烧酒和韩国啤酒,外加各种配菜和蒸饭,以及蜂蜜五香猪肚肉、醃牛小排、韩式烤牛肉可选。此外,想继续升级这餐美味的话,还有顶配套餐可选,包括一瓶韩国伏特加,或$150的 A5和牛。

这张餐桌一次可以坐四个人,所以如果想和亲朋好友大吃一顿的话,这或许是一个绝妙有趣且独一无二的体验~目前,韩式烧烤车只在南加州提供,不差钱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美食资讯

  • 餐车名称:The Korean Bbq Car
  • 参考价格:$500
  • 订购网址:kbbqcar.com
  • Instagram:@kbbqcar
  • 活动范围:南加州

        

        

        

资讯来源: kbbqcar.com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从加州划到夏威夷!皮划艇运动员在出发6天后获救

🔹  加州因6岁男孩高速公路被杀案新进展!已有2人被捕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混搭海陆双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龙虾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吗?

🔹  代表月亮消灭你!Sailor Moon Eternal 剧场版电影上线 Netflix (6/3)

🔹  印度新娘婚礼猝死 妹妹代替与新郎完婚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荐四个超好用的省时省力工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Fashion时尚,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of New 新店抢鲜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厨Cooking, 影Movie, 烧烤BBQ, 开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