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加州划到夏威夷!皮划艇运动员在出发6天后获救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一名皮划艇运动员原计划独自从加州划船到夏威夷,在出发六天后被美国海岸警卫队的直升机在汹涌的海浪和大风中救起。

               

U.S. Coast Guard (美国海岸警卫队)于2021年6月6日发布了这张救援图片,当时皮划艇运动员在 Santa Cruz 以西约70英里处。 (USCGPacificSW)

        

今年44岁的 Cyril Derreumaux 家住加州 Larkspur ,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Derreumaux 原计划独自从加州划到达夏威夷,他的皮划艇长约23英尺(约58.5cm)。Derreumaux 5月31日从加利福尼亚的 Sausalito 出发,预计这场太平洋航程需要约70天,而他为这次旅行准备了三年时间。

最开始皮划艇出现了几个问题,比如皮划艇的锚线缠在了船舵上、GPS 不能正常工作、 Derreumaux 被12英尺(约3.6米)高的海浪冲击并产生了晕船情况,这些都被 Derreumaux 一一忍受过去了。直到他失去了海锚,在那之后,情况越来越糟糕,他知道必须停止这次冒险计划了。

Derreumaux 与他的陆地工作人员协商后,于 6月5日晚上在 Santa Cruz 以西约70英里处打电话给 Coast Guard 海岸警卫队进行救援。一名潜水员从一架直升机上降到水中,帮助将 Derreumaux 吊了起来。

       

Derreumaux 的船仍然在海上漂流,他希望在本周风平浪静的时候协调一次打捞工作。此外,Derreumaux 表示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但这仍然令他感到失望。

       

资讯来源: 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因6岁男孩高速公路被杀案新进展!已有2人被捕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混搭海陆双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龙虾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吗?

🔹  代表月亮消灭你!Sailor Moon Eternal 剧场版电影上线 Netflix (6/3)

🔹  印度新娘婚礼猝死 妹妹代替与新郎完婚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荐四个超好用的省时省力工具

🔹  卡通熊人偶徒步进行时!从洛杉矶一路走到旧金山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