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熊人偶徒步進行時!從洛杉磯一路走到舊金山

| April 15, 2021 | 0 Comments

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約有400英裏的距離。飛航約要1.5小時,駕車約6小時,而徒步行走,至少約142小時… 但是,真的有人會從洛杉磯走著去舊金山嗎?

別說,還真的有!就是現在,他正在走著呢!而且是一只卡通熊人偶!太瘋狂?不自量力?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Courtesy of Bearsun

        

這只人偶熊卡通形象叫做 Bearsun,由今年已33歲的加州人 Jesse Larios 於2016年創造。顔色靈感來源於 Larios 的狗狗,而形象看上去有一絲呆萌。Bearsun 曾分別在2019和2020年參與了馬拉鬆活動,但徒步400多英裏從洛杉磯到舊金山,還是頭一次。

Bearsun 把這次旅行看做是一次有趣的冒險,通過 Instagram 記錄分享這段經歷。4月12日早上6點,Bearsun 從洛杉磯市中心的 Little Tokyo 開始了他的旅程。他最初的目標是每天步行30~50英里,期待能在4月17日(週六)前到達舊金山。        

但實際的行程往往比預期更加艱難。在這段旅程中,部分路段非常難走,有時只能走山間小路,有時還會遇到突發封路。Bearsun 最近的期望是在4月21日之前到達。

這段旅程 Bearsun 並不決定住酒店,在一天的徒步結束後,他走到哪就睡在哪兒。而這場”露營 “也沒有任何裝備,Bearsun 主要在加油站吃飯,並在沿途中進行清理。

 

        

Bearsun 在 Instagram 上也表示,自己將一直在外露營,他也會讓一位攝影師在5個地點與他見面,拍照片並做視頻記錄,以與大家分享更多的經驗。

Bearsun 還在 GoFundMe 上發起了一個募捐,希望為這次徒步活動籌集1萬美金。至截稿前,上面的資金已走過$2000。Larios 表示想通過這筆錢升級下人偶熊的服裝,以繼續他的奔走之旅。而剩下的錢則將捐給慈善機構。

        

Screenshot via @iambearsun / Instagram

        

有些熱心觀眾在 Bearsun 的 Instagram 上留言,好奇 Bearsun 如何為手機充電,有些人想知道他如何上廁所或睡覺。也有人為他擔心是否有足夠的襪子和鞋,並祝願他一路安全。

你有被  Bearsun 的勇氣和精神打動嗎?是否也打算近期出去走走,來一場精心籌謀或驚喜連連的冒險之旅嗎?

        

相關鏈接:

        

        

        

資訊來源:KCBS 、ABC7CNN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Hot Dog on a Stick 75周年店慶 一根原味火雞熱狗只要$0.75(4/24)

🔹  ArcLight Cinemas 和 Pacific Theaters 永久關閉

🔹  入口可樂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試飲感受

🔹  為害怕出行的紐約亞裔提供免費乘車服務 紐約亞裔女子籌款已逾十萬美金!

🔹  Monterey Park 華人餐館槍擊案進展 兇手與女性被害者為夫妻 目前已歸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