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变异病毒 Delta 袭英 传染率比前一波高40%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最初在印度发现、现被命名为Delta的变异病毒比造成英国上一波疫情的Alpha变异病毒的传染率高40%。Image Via Unsplash

英国卫生大臣韩考克今天表示,最初在印度发现、现被命名为Delta的变异病毒比造成英国上一波疫情的Alpha变异病毒的传染率高40%。

韩考克(Matt Hancock)表示,接种两剂疫苗的人,应该同样受到保护,不受任何一种变异病毒的侵害。

韩考克告诉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这个数字,大约(比Alpha变异病毒)高40%的传染率,是我收到最新的报告。」

根据英格兰公共卫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的数据,被称为印度变异病毒的Delta变异病毒,现在是英国主要的病毒株。

最初被称为肯特(Kent)变种病毒的Alpha变异病毒,迫使英国在1月封城。

韩考克说,40%的数字来自政府科学顾问机构「英国紧急科学技术顾问」(SAGE)。

英国民众越来越担心Delta变异病毒的出现,是否会威胁到政府6月21日取消疫情限制的临时最后期限。

韩考克承认,Delta变异病毒「确实使6月21日(解禁)的推算更加困难」。

他今天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说:「我们将再看看一周的数据,然后做判断。」他强调政府对延后解除限制「绝对保持开放」。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