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第2胎产女 以女王与黛安娜王妃名字命名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右)诞下第2胎为女生,取名莉莉贝。Image Via Instagram@meghanmarkle_official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第2胎产女取名莉莉贝,这是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与梅根丈夫哈利王子已故母亲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名字命名。

法新社报导,梅根产女,英国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随即在推特发文道贺:「祝贺英国萨塞克斯公爵与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的女儿出生。」

路透社报导,莉莉贝.莉莉黛安娜.蒙巴顿-温莎(Lilibet ‘Lili’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4日在加州圣巴巴拉市(Santa Barbara)的圣巴巴拉村舍医院(Santa Barbara Cottage Hospital)出生,当时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旁陪产。

莉莉贝来到这个世界前,她的爸妈也就是哈利王子与梅根(Meghan Markle)夫妇,过去一年因卸下王室责任并搬到美国过著更加独立自主的生活,经历了不少波折。

哈利王子与梅根发表声明说:「6月4日喜迎我们的女儿莉莉来到这个世上,女儿的美好超乎我们的所求所想,我们非常感激来自世界各地给我们的关爱与祝祷,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依然要感谢大家给与我们家的善待与支持。」

这对夫妇的发言人说,梅根与莉莉贝母女均安并且已经返回住家。

今年2月,梅根和哈利王子接受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专访,指责某位王室成员曾发表种族主义言论,并且在梅根想自杀时无视她的求助,此后这对夫妇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梅根的第1胎是在2019年喜获麟儿并命名亚契(Archie),全名是亚契.哈里森.蒙巴顿-温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

英国哈利王子(左)和妻子梅根(右)诞下第2胎。Image Via Instagram@meghanmarkle_official

哈利王子(右)和梅根(左)的第1胎是在2019年喜获麟儿,并命名亚契。Image Via Facebook@TheBritishMonarchy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