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或将在6月15日全面重启!关键看疫苗和住院情况

| April 7, 2021 | 0 Comments

州长 Newsom 宣布,加州很可能在6月 “全面重启”,这一目标能否实现将取决于稳定的住院率和疫苗供应情况。

        

Image via @GavinNewsom / Twitter

        

4月6日,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表示,依目前趋势,加州有望在6月15日解除与 COVID-19 相关的大部分限制。虽然个别县市可以实施自己的公共卫生准则,但在州一级的范围内,可重新开放 “日常活动”,而政府仍会继续推广常识性的降低风险措施。

 

6月15日是否能全面重启主要取决于两个关键指标:1.加州住院率保持 “稳定和较低”;2.疫苗供应 “足够16岁及以上的加州人民接种”。如果住院率开始呈回升趋势,或者对正在分发的疫苗出现新问题,全面重启的日期可能会延后或更改。

        

        

        

        

资讯来源:NPR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Tiger Woods 在洛杉矶发生车祸的原因公布 黑匣证实为超速

🔹  洛杉矶 Thai-American 美国泰裔反亚裔仇恨犯罪集会(4/8)

🔹  Monterey Park 一华人餐馆昨夜发生命案 一男一女两名亚裔被枪杀

🔹  重庆德庄火锅底料也被召回!原因为中国无资格向美出口牛肉

🔹  东山再起 老虎伍兹重返世界前30名

🔹  美名人赛伍兹复出 史毕斯领先抢风采

🔹   洛杉矶县和橙县3月31日起防疫进入橙色层级 越来越多商户开放

🔹   拦路樱花斩!罗兰岗赏樱力荐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  🌸 一年一度樱花雨 🌸 洛杉矶2021春季赏樱一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