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全美新品!牛油果培根堡来啦~

| April 8, 2021 | 0 Comments

许多老饕对牛油果加培根的搭配都不陌生。绵密香甜的牛油果加上咸香酥脆的培根肉片,丰富的口感和独特的口味赢得了多少食客的心。

4月7日,人气汉堡连锁店 Shake Shack 也利用这两种食材搭配,打造出全新的牛油果 x 培根菜单!并于全美上架。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菜单有两款新品,一款为 Avocado Bacon Burger 牛油果培根汉堡,另一款 Avocado Bacon Chicken Sandwich 牛油果培根鸡肉堡。

        

        

 

🍔  Avocado Bacon Burger

参考价格:$7.89

牛油果培根汉堡在芝士汉堡的基础上,加入了新鲜的牛油果片、Niman Ranch 尼曼牧场猪肉公司出品的由苹果木熏制的培根,此外还有奶酪和独家 Shack Sauce。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  Avocado Bacon Chicken

参考价格:$8.79

牛油果鸡肉堡里面搭配着香酥的炸鸡胸肉、新鲜的牛油果片、Niman Ranch 苹果木烟熏培根、生菜、酸黄瓜和牛乳香草蛋黄酱。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  单点牛油果,+$1.35

此外,顾客们也可在任意订单中加入牛油果,但需额外支付$1.35。

        

https://twitter.com/shakeshack/status/1379821015279222791?s=20

        

Shake Shack 目前新品已上市,预计将一直持续至6月30日。想要试试的朋友可别错过啦~

        

        

        

资讯来源:Shake Shack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Oreo 控有福了!Krispy Kreme 家奥利奥甜甜圈限时发售中(-4/18)每周一还送免费咖啡和甜甜圈!

🔹  如果你已接种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只免费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快餐也有奢侈风!2021年六大热门快餐连锁店最贵汉堡推荐

🔹  洛杉矶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数字艺术互动展 5月27日开展!

🔹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快餐新品!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