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Woods 在洛杉矶发生车祸的原因公布 黑匣证实为超速

| April 7, 2021 | 0 Comments

2021年2月23日,高尔夫明星 Tiger Woods 在洛杉矶因车祸受重伤入院,右腿骨折并接受了手术。3月16日,Woods 在推特上宣布出院后正在家中康复r的消息。4月7日,洛杉矶警方公布了事故的调查结果,车祸的主要原因是超速。

        

Image via ABC7

        

Woods 当时在 Rancho Palos Verdes 的一段限速为45 英里每小时的下坡路上,以84至87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Woods 驾驶的 Genesis SUV 汽车最初撞上凸起的中间线,时速约84至87英里每小时。通过车上黑匣子的记录,有99%的证据表明 Woods 当时一直在加速。然后,Woods 再以75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撞上 Hawthorn Boulevard 旁的一棵树。

在整个车祸过程中,无法找到 Tiger Woods 曾踩刹车的证据。目前推测 Woods 是无意中踩了油门,而不是刹车踏板。

        

Image via ABC7

        

这个路段经常发生以超速为主因的车祸,就在 Woods 发生车祸位置的附近,就有一个疏导失控车辆的紧急出口。

调查人员没有针对 Woods 血液样本的搜查令,以排除其行为是由于药物或酒精导致的可能性。目前也没有证据表明有手机等导致的分心驾驶的因素。

        

Image via USA TODAY

        

在车祸原因公布后不久,Woods 也在推特上表示,他目前主要关注在恢复和家庭方面。

        

        

        

        

资讯来源:abc7USAToday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洛杉矶 Thai-American 美国泰裔反亚裔仇恨犯罪集会(4/8)

🔹  Monterey Park 一华人餐馆昨夜发生命案 一男一女两名亚裔被枪杀

🔹  重庆德庄火锅底料也被召回!原因为中国无资格向美出口牛肉

🔹  东山再起 老虎伍兹重返世界前30名

🔹  美名人赛伍兹复出 史毕斯领先抢风采

🔹   洛杉矶县和橙县3月31日起防疫进入橙色层级 越来越多商户开放

🔹   拦路樱花斩!罗兰岗赏樱力荐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  🌸 一年一度樱花雨 🌸 洛杉矶2021春季赏樱一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Golf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