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Metro 關於免費乘車系統計劃的多語言互動電話會議 歡迎所有洛杉磯民眾參與(3/31)

| March 30, 2021 | 0 Comments

Metro 將於3月31日(週三)下午6:30至7:30 現場舉辦多語言互動電話市政廳會議,討論 Metro 免費乘車系統計劃。

       

Photo by Meru Bi from Pexels       

       

目前,Metro 正在研究如何免費為部分乘客提供其公共汽車和鐵軌服務。這一免費乘車系統計劃正在研究一個試點項目,即從2022年1月開始,為低收入乘客提供免費的乘車服務;從2022年8月開始,為 K-12 的學生提供免費的乘車服務。這個試點項目將於2023年6月結束。而 Metro 邀請洛杉磯民眾們更多地了解這一概念的相關資訊,並提供反饋。

此次會議,將通過全新的自動電話系統隨機聯繫洛杉磯縣10萬名居民,並邀請他們在自己的家中參加公共論壇會議。當居民接聽電話時,他們將自動連接到英語會議,與會者也可以選擇西班牙語。此外,Metro 還將為提前報名的洛杉磯居民提供其他6種語言的現場翻譯!任何想通過中文普通話、越南語、日語、朝語、俄語或亞美尼亞語參加會議的人都可以註冊,以便在活動開始時,接聽到通過其所的選語言而打來的電話。此外,電話會議的參與者還可以以其指定的語言進行實時投票,提供意見。       

       

Screenshot via tthm.wufoo.com/forms/metro-mandarin

       

       

活動時間:

  • 會議時間:3月31日 6:30 pm – 7:30 pm
  • 報名截止時間:3月31日 3:30 pm

各語言參與細節:

其他參與互動式市民大會的方式:

       

有關無票系統倡議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metro.net/projects/main_page/fareless-system-initiative

       

       

關於Metro Micro

Metro,  (The Los Angeles County 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局)目前正在為必要的出行和一線員工提供 lifeline service 生命線服務。Metro 公司仍在繼續建設美國最具抱負的基礎交通設施計劃,並努力通過 Vision 2028 Plan (2028年願景計劃)改善交通。

     

Courtesy of Metro

       
Metro 地鐵公司自豪地承諾,加入 APTA(American Public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美國公共交通協會)的 Health and Safety Commitment Program (健康和安全承諾計劃),以保障美國疫情期間公交乘客的出行安全。

更多有關 Metro 及 Metro Micro 的更多訊息,可查看以下鏈接:

         

           

           

資訊來源:Metro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僅需$1 即可共享乘車!除 Watts / Willowbrook 和 LAX / Inglewood 外,Metro Micro 服務已擴展至 Compton/Artesia、El Monte 和 North Hollywood / Burbank 三大新區

🔹  洛杉磯所有地鐵免費坐?! 今年年底有望審議實行

🔹  [特區漫遊] 搭Metro玩透DTLA之第一次搭乘Metro 就上手!

🔹  [LA樂媽] 樂媽的Metro親子之旅!

🔹  洛杉磯METRO推出全新交通安全影片!肢解斷頭重口味動畫就是要嚇怕你

🔹  LA 生活小知識: Metro 511熱線免費公路服務

🔹【特區漫遊】DTLA METRO STATIONS 輕軌站熱點漫遊 (下) 含影音!

🔹 【特區漫遊】DTLA METRO STATIONS 輕軌站熱點漫遊 (上)

🔹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濃郁都市氣息、最接地氣的文化熔爐 – Pershing Square Station

🔹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買書、賣書、及黑膠: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翻轉當代藝術的MOCA

🔹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向華特迪士尼致敬、耗時11年建造的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  搭Metro玩透透 – 充滿裝置藝術的Civic Center Station

🔹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拉丁美洲人在美國創作的歷史紀念畫作 – America Tropical Interpretive Center

🔹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與時間賽跑,現在仍在進行式的歷史 – Union Station

🔹 【美食偵查】DTLA 洛杉磯市中心 METRO 周邊美食地圖!

🔹   [LA樂媽] Metro小東京 & Art District站一日輕旅行 (上)

🔹  洛杉磯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數字藝術互動展 5月27日開展!

🔹  ★星語心願♥ 2021 年天文景觀全收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