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DTLA METRO STATIONS 輕軌站熱點漫遊 (下) 含影音!

| Dec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哇靠特企採訪文字/攝影:Clyde & Jplusw

上一篇介紹過許多DTLA美食餐廳、特色咖啡廳、市區著名公園與地標建築物,這一篇小編繼續帶你探索還有哪些你不可不知的景點、美食,以及著名電影的拍攝場景!

 

延伸閱讀>>

【特區漫遊】DTLA METRO STATIONS 輕軌站熱點漫遊 (上)

1.俯瞰洛杉磯美景的私房景點 Los Angeles City Hall

Video Thumbnail

LA CITY HALL

哇靠特企採訪文字/攝影:Clyde & Jplusw 上一篇介紹過許多DTLA美食餐廳、特色咖啡廳、市區著名公園與地標建築物,這一篇小編繼續帶你探索還有哪些你不可不知的景點、美食,以及著名電影的拍攝場景!   延伸閱讀>> 【特區漫遊】DTLA METRO STATIONS 輕軌站熱點漫遊 (上) 1.俯瞰洛杉磯美景的私房景點 Los Angeles City Hall https://youtu.be/2-Pr3Kt1X-o 自1928年建立以來就是洛杉磯的重點地標之一,大家都曾在市中心遠眺過洛杉磯市政廳的各個面相,但是你們知道在市政廳的27樓有個觀景台,可以從四面八方俯

自1928年建立以來就是洛杉磯的重點地標之一,大家都曾在市中心遠眺過洛杉磯市政廳的各個面相,但是你們知道在市政廳的27樓有個觀景台,可以從四面八方俯瞰整個洛杉磯市,而且還免費嗎? 哇靠小編不藏私,這就帶你們實地走一遭~天使之城的美需要你親眼來見識,找天偷個閒造訪洛杉磯市政廳觀景台,看看你能認出多少洛杉磯著名地標!

完整介紹點這裡>>Los Angeles City Hall

 

2.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Pitchoun Bakery & Café

老闆和烘焙師是一對夫妻檔Frédéric 和Fabienne , 來自於法國的普羅旺斯和西南部的一個烘焙世家,從小就把烘焙坊當做遊樂場。現在落戶於LA的他們更是承包了許多洛杉磯知名餐飲集團的烘焙後勤。之所以會選擇”Pitchoun”(小孩)這個單詞作為名號,也是因為這是她的烘焙啟蒙導師——外婆對於Frédéric的愛稱,讓她想到了對於烘焙事業最原始的慾望。

完整介紹看這裡>>Pitchoun Bakery & Café

 

 

3.DC 人氣甜甜圈 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

在Washington, DC 已經累計大量忠實粉絲的人氣甜甜圈炸雞店­­- Astro,已於4月5日在DTLA 盛大開幕啦!位在 Pershing Square 附近,地理位置非常好的市中心,讓上班族們能在任何時候給自己來點 “甜頭”~ (覺得好生羨慕) 小編抵達時還不到十一點,似乎卡到一個不錯的時段,當時只有店內排個小隊伍,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能點餐了!

更多甜甜圈請看這>>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

 

 (下頁更多景點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OWNTOWN LA,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