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DC 人氣甜甜圈 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

| April 11, 2017 | 0 Comments

IMG_3365
在Washington, DC 已經累計大量忠實粉絲的人氣甜甜圈炸雞店­­- Astro,已於4月5日在DTLA 盛大開幕啦!

希望給小夥伴們第一手消息的小編,隔天就馬上跑去沒想到竟然撲了個空! (囧) 應該是剛開業的關係,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三點… 於是因為吃不到而更加想吃的小編就在週一早上衝去湊鬧啦~

IMG_8833

位在 Pershing Square 附近,地理位置非常好的市中心,讓上班族們能在任何時候給自己來點 “甜頭”~ (覺得好生羨慕) 小編抵達時還不到十一點,似乎卡到一個不錯的時段,當時只有店內排個小隊伍,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能點餐了!

IMG_8831

Astro 的甜甜圈選擇很簡單,有4種Daily Doughnut 也就是出名的Maple Bacon 和Crème Brulee等等,還有另外4種期間限定的Astro Special !

IMG_3364

來到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 只點甜甜圈說不過去,一定還要點著名的炸雞三明治呀! 共有四種麵包可以選: 分別是Savory Doughnut、Potato roll、十一點以前才有供應的Cheddar Biscuit,以及十一點後才有的Old Bay Doughnuts。小編到的時間早,沒能點到Old Bay Doughnuts,於是選擇同為招牌甜甜圈的Savory Doughnut。接著可以選擇醬料,小編選擇聽從店員的推薦點Sriracha Mayo。

IMG_8841

Fried chicken sandwich $8.25

不久之後,店員就端上現做的炸雞三明治啦! 剛到手的時候看外觀沒有什麼驚喜之處,還覺得有些迷你,就是個方形的甜甜圈夾著蔬菜、番茄與炸雞。美好的時光發生在咬下的那一刻,甜甜圈的口感蓬鬆、外層微酥,炸雞酥脆多汁! 甜甜圈不但沒有過甜,還能嚐到麵糰的香氣,厚厚的炸雞裡也很有風味。除了小了點以外,其它都很令人回味~

IMG_3386

Maple Bacon $3.5

在LA已經不是新鮮事,鹹甜交織的口味一直都是培根甜甜圈的吸引人之處,astro 令小編喜歡的是培根很香脆,外層的糖霜也不會過甜!

當然這種有甜有鹹的味道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T小編就認為這吃起來就像是鮮肉月餅一樣…還有螞蟻小編認為甜甜圈太不甜了,反而讓培根搶走焦點!

IMG_3383

Crème Brulee $3.5

不但噱頭十足又很有新意的焦糖烤布丁,外層真的和焦糖烤布丁一樣有著脆脆的焦糖,裡頭的餡濃郁香醇,還看得見香草籽,方形的甜甜圈也十分吸睛! 榮登本日最受歡迎產品! (A小編、螞蟻小編、JC小編拍手通過!)

AD小編覺得就是好吃的日本克淋姆麵包這樣…

 

(下夜有更多相關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