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DC 人氣甜甜圈 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

| April 11, 2017 | 0 Comments

 

IMG_3381 copy

PB&J $3.5 

將美國人最愛的早餐、點心、宵夜?! 簡單的花生醬加果醬的三明治組合變身成甜甜圈! 看裡面溢出的果醬,還想說應該甜死人了吧?! 沒想到果醬微酸與淡淡花生醬的配合,完全不會過於甜膩! (圖片上排中)

R小編還覺得很有夏天的感覺喔!!

Smoked Almond Britte $3.5

上面灑著的杏仁粒為甜甜圈帶來堅果香氣,但對不嗜甜食的小編來說有點過甜,如果下手輕一點一定很好吃! 當然如果你是螞蟻… Almond Britte 就是個好選擇! (圖片上排左)

IMG_8836

Chocolate mudslide $3.5

又是個看似甜死人不償命的外觀 (沒辦法 小編在美國被甜怕惹…

於是準備好手中的茶水,吃了一口… 大驚! 竟然是苦甜巧克力,帶著香濃的巧克力味,甜甜圈的口感較為紮實。

S小編: 可可的味道甜中帶苦 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這點很討喜!

A小編: 麵糰的表現沒有其他口味來得令人驚艷。

https://www.instagram.com/p/BSlfea9Bs6L/?taken-by=astrodoughnuts

Strawberry Rhubarb Crisp $3.2

粉色系灑著大黃脆的甜甜圈光是外表就很有迎接夏日的氣氛,清香草莓配上自然酸味的大黃脆與Q彈的甜甜圈搭配剛好,口味清爽。

IMG_8868

中午時段人龍就出現啦~ 不想排隊就盡量避開用餐時段吧!

相關閱讀: 洛杉磯好吃的沒有最多,只有更多!DC有名的甜甜圈炸雞店也登陸LA啦!

Astro doughnuts & Fried chicken

516 W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4

213-622-7876

astrodoughnuts.com

Hours:

Monday – Friday: 7:30 AM – 3:00 PM (temporary)

Saturday: 9 AM – 3 PM

Sunday: Closed (temporar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