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與時間賽跑,現在仍在進行式的歷史 – Union Station

| May 1, 2017 | 0 Comments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與時間賽跑,現在仍在進行式的歷史 – Union Station

Video Thumbnail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與時間賽跑,現在仍在進行式的歷史 – Union Station

[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與時間賽跑,現在仍在進行式的歷史 – Union Station https://youtu.be/DzbrhC83AiA 車水馬龍的洛杉磯市中心重鎮,仍保留著這藉由鐵軌的運行,載著熙來人往的人潮到個別的目的地。Union Station充滿歲月痕跡、歷史文化意涵,每一分一寸都讓人在快步調的行進間,不由得產生對過去的緬懷、抑或對建築物的莊重感到折服。 每天乘客量在110,000人次左右,可以往北到西雅圖、或者往南到聖地牙哥、要到芝加哥也沒有問題,在洛杉磯市區內更不用說,密密麻麻的分支,甚至還有Metro Bus可以轉乘,相當便利。 除了便民的設施之外,Uni

IMG_7105

車水馬龍的洛杉磯市中心重鎮,仍保留著這藉由鐵軌的運行,載著熙來人往的人潮到個別的目的地。Union Station充滿歲月痕跡、歷史文化意涵,每一分一寸都讓人在快步調的行進間,不由得產生對過去的緬懷、抑或對建築物的莊重感到折服。

IMG_7075

每天乘客量在110,000人次左右,可以往北到西雅圖、或者往南到聖地牙哥、要到芝加哥也沒有問題,在洛杉磯市區內更不用說,密密麻麻的分支,甚至還有Metro Bus可以轉乘,相當便利。

IMG_7926

除了便民的設施之外,Union Station除了保留過去的售票處,作為拍攝場景、或是活動場地租借,站內的乘客等候區也是相當別具懷舊特色,皮質沙發椅、牆上掛的大鐘、供民眾自由彈奏的鋼琴,都讓人感覺時間彷彿在這一秒暫停,突然置身於電影場景了。更棒的是,他們還不定期地與藝術家或在地商家合作,如裝置藝術及快閃餐飲設施的活動等,大家不妨上官網定期追蹤。

IMG_7922 2

Union Station

213.683.6875

800 N.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