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Metro小東京 & Art District站一日輕旅行 (上)

| April 6, 2017 | 0 Comments

這天樂媽趁樂樂上學,和好友相約搭Metro去DTLA 小東京和art district美食散步一日遊!說到小東京的美食,你會想到哪一家店?沒錯!首推就是有三十多年歷史,深受歡迎且屹立不搖的Sushi Gen 鮨元!

LT_01

 

預算有限的人,一定得來排隊吃它家的午餐魚生套餐Lunch Sashimi Special. 現在漲價到17元一份,但還是物超所值!不吃魚生的朋友,也有很多其他特價午餐的選擇。 想吃了好久的樂媽這天和好友搭Metro 到小東京站下車徒步約5分鐘,11點半以前到,等了約半小時可入坐。服務很快也非常有效率。

LT_02 LT_03 LT_04 LT_05 LT_06 LT_07

 

味增湯、滑嫩的蒸豆腐、漬物小菜和一大碗的軟硬適中香噴噴的白飯,再加上誠意十足的綜合生魚片和鱼料理,第一眼就很賞心悅目。光看每天的人潮,就不用質疑新鮮度,每樣都有不同的滋味,簡單來說,就是一頓會讓人覺得幸福的午餐!

 

Sushi Gen 鮨元

422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sushigen-dtla.com/

 

飽餐後,繼續往下走來逛逛這裡最夯的Art District吧! 樂媽第一次來,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的街頭藝術,很隨興也各具特色。這裡也有很多個性商店: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