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拉丁美洲人在美國創作的歷史紀念畫作 – America Tropical Interpretive Center

| May 5, 2017 | 0 Comments

america tropical IC banner

搭Metro玩透透 – 拉丁美洲人在美國創作的歷史紀念畫作

Video Thumbnail

拉丁美洲人在美國創作的歷史紀念畫作 – America Tropical Interpretive Center

搭Metro玩透透 – 拉丁美洲人在美國創作的歷史紀念畫作 https://youtu.be/mK-wG6ZTQx8 知名老街Olvera Street上不乏多個歷史建築物古蹟,步行到這個 America Tropical Interpretive Center不免停下腳步,他看上充滿神秘、有點古老又帶著充滿現代藝術的設計,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 1932年由知名Mexican Indian藝術家 David Alfaro Siqueiros在位於Olvera Street裡的Italian Hall,二樓面外牆上完成了這幅充滿歷史涵義的畫作 – America Tropical,畫中為一個墨西

知名老街Olvera Street上不乏多個歷史建築物古蹟,步行到這個 America Tropical Interpretive Center不免停下腳步,他看上充滿神秘、有點古老又帶著充滿現代藝術的設計,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

IMG_5747

1932年由知名Mexican Indian藝術家 David Alfaro Siqueiros在位於Olvera Street裡的Italian Hall,二樓面外牆上完成了這幅充滿歷史涵義的畫作 – America Tropical,畫中為一個墨西哥印地安人如上帝般被掛在十字架上,頭頂則是代表美國的老鷹,充分表達當時在美國的拉丁美洲人所受到在地位上的不平等。  

IMG_5746

America Tropical Interpretive Center 是為了這歷史牆面畫作而生,造訪遊客除了可以上二樓參觀側面的”America Tropical”,一樓則有靜態介紹關於這偉大的藝術家David Alfaro Siqueiros的生平及作品介紹。一旁還有由義大利人建造的歷史建築之一 – Sepulveda House,開放的部分並不多,不過也足以讓人得以藉由窺視當時的建築物想見當時的生活。  

IMG_5748

現在的America Tropical Interpretive Center是由洛杉磯市政府及The Getty集團資助得以保留原址及藝術作品,並且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共同參與回溯這藝術及歷史的洪流。    

 

 

America Tropical Interpretive Center

213.680.2525

125 Paseo de la Plz, Los Angeles, CA 90012

americatropical.org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