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 吃遍DTLA ] 必訪 “網紅” 咖啡廳 GIORGIPORGI

| May 5, 2017 | 0 Comments

giogiporgi banner

GIORGIPORGI

水泥城市中的一片綠洲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 – 吃遍DTLA ] 必訪 “網紅” 咖啡廳 GIORGIPORGI

GIORGIPORGI 水泥城市中的一片綠洲 https://youtu.be/80HGP_KLjfM 位在有點凌亂的市中心邊緣、沒有招牌的店面,GIORGIPORGI之隱密是已經去過的小編都會不小心再次錯過入口,但這時間絕對花得值得! 踏入的空間彷彿另一個世界,一片綠色青苔牆有股自然的清新氣息,水泥牆面與大片鏡子和頭頂的白色螢光燈飾,都是Insagram的好素材~ 點單時沒有菜單,你有的選擇是: 冰的熱的? 加奶、不加奶? 說到這是不是已經引起你的好奇心? 小編有說店主是個對咖啡充滿熱情、打扮有型、外表可媲美模特的女人嗎? 快把GIORGIPORGI 加入口袋名單,來嚐嚐美麗又帶著神秘的咖啡

IMG_8310

位在有點凌亂的市中心邊緣、沒有招牌的店面,GIORGIPORGI之隱密是已經去過的小編都會不小心再次錯過入口,但這時間絕對花得值得!

IMG_8313

踏入的空間彷彿另一個世界,一片綠色青苔牆有股自然的清新氣息,水泥牆面與大片鏡子和頭頂的白色螢光燈飾,都是Insagram的好素材~ 點單時沒有菜單,你有的選擇是: 冰的熱的? 加奶、不加奶?

IMG_8323

說到這是不是已經引起你的好奇心? 小編有說店主是個對咖啡充滿熱情、打扮有型、外表可媲美模特的女人嗎?

IMG_8321

快把GIORGIPORGI 加入口袋名單,來嚐嚐美麗又帶著神秘的咖啡,順便欣賞店主吧!

IMG_8309

GIORGIPORGI

 137 E. 3r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687.7753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