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搭Metro玩透透 – 買書、賣書、及黑膠: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 May 19, 2017 | 0 Comments

The Last Bookstore banner

買書、賣書、及黑膠: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Video Thumbnail

買書、賣書、及黑膠: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買書、賣書、及黑膠: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https://youtu.be/pBMz5loSQ2Y 位於Downtown LA的這”最後一間書店”,店名充分嘲諷當今電子書籍的主流確實”抹殺”了許多實體書店,讓其不敵線上潮流而倒閉收場。The Last Bookstore的創辦者從原先開著車到處賣衣服、生活用品到最後還是選擇自己的最愛 – 書!2005年開始從一間小小的倉庫,買書、收購二手書、賣書到最後越做越大,現址已是他們第三次搬遷! 超過25萬本的新書及二手書分別散落在兩層樓的店面各處,其中還包括許多新式藝術書籍及非常難找尋的古書等,黑膠唱盤、各式音

IMG_8366

位於Downtown LA的這”最後一間書店”,店名充分嘲諷當今電子書籍的主流確實”抹殺”了許多實體書店,讓其不敵線上潮流而倒閉收場。The Last Bookstore的創辦者從原先開著車到處賣衣服、生活用品到最後還是選擇自己的最愛 – 書!2005年開始從一間小小的倉庫,買書、收購二手書、賣書到最後越做越大,現址已是他們第三次搬遷!

IMG_8434

IMG_8383

超過25萬本的新書及二手書分別散落在兩層樓的店面各處,其中還包括許多新式藝術書籍及非常難找尋的古書等,黑膠唱盤、各式音樂唱片、Spring street特選藝術作品的藝廊空間、及各式特色店家。當然最酷的還是他們利用許多書籍築城的書牆,極具特色,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留影,堪稱網美及文青拍照聖地。

IMG_8395

IMG_8412

The Last Bookstore也是許多藝文講堂、活動的熱門活動場地,大家可以上他們官網關注活動訊息。必須注意的是,店家有在牆面上提醒消費者,別把書店當圖書館,所以小編建議大家挑到喜歡的書,購買再找地方坐下來好好沈浸在書香世界。

IMG_8376

The Last Bookstore

213.488.0599

453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lastbookstorela.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