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批萨店开到火星!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家 Pasadena 本周限时特卖 Red Planet Pizza 来啦~ (3/10)

| March 9,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LAWEEKLY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去年因疫情原因在年中宣布申请破产保护的新闻,不知伤了多少吃货的心。而目前听到新品研发和特卖活动这样的好消息,感觉他们在慢慢恢复生机,小编也特别希望能前去支持下这个熟悉的品牌。

延伸阅读: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申请破产了?不知有多少店要倒…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自1985年由律师、 USC 南加州大学学生 Rick Rosenfield、Larry Flax 一起在 Beverly Hill 创立,2021年3月,刚好是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创立36周年,这家餐厅在讨论到关于未来的扩张计划时表示,如果运气好的话,或许他们将成为火星上的第一家披萨店😋。

      

      

      

餐厅详情

  • 店名: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 地点:99 N. Los Robles ave. Pasadena, CA 91101
  • 网址:cpk.com/locations/29522
  • 电话:(626)585-9020
  • 特别活动:3月8日/10日, 11:00 A.M. – 2:00 P.M. 限时发售 Red Planet Pizza

      

      

      

资讯来源:LAWEEKLY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洛杉矶美食周又开始啦!还没订餐的要赶快(3/1-3/14)

🔹  Orange County 美食周回来啦!百家餐厅参与,一起带你品味、探索与体验美味橙县(3/7-3/13)

🔹  洛杉矶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数字艺术互动展 5月27日开展!

🔹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快餐新品!

🔹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申请破产了?不知有多少店要倒…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