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3月15日起疫情限制放宽 健身房、餐馆、电影院等可在限制客流情况下开放室内营业

| March 15, 2021 | 0 Comments

洛杉矶县在加州政府”Blueprint for a Safer Economy.”(更安全的经济蓝图 )政策下已晋级为对经济活动限制较少的 Red Tier 红色层级。周一(3月15日)开始可放宽疫情限制,健身房、餐馆、电影院可以以有限的容量重新开放,餐馆又可以在室内迎客用餐了、电影院和健身房也可以重启。不过目前这些营业场所都有对客流的容量限制。

        

Photo by Charlotte May from Pexels

        

洛杉矶县政府上周五(3月12日)已确认该举措。加州政府在受疫情打击尤为严重的低收入社区已达到 200万剂 COVID-19 疫苗目标,进而放宽了对各县在 Blueprint(根据疫情对商业的限制)的四个层级中应对疫情的要求。新的指导方针允许洛杉矶县以及邻近的 Orange County 脱离限制性最强的紫色层,进入红色层。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洛杉矶县在上周四(3月11日)也公布了红色层级对应的准则:室内餐饮可以恢复到25%的容客量,餐厅所有餐桌之间的距离为8英尺、同一家庭最多只能容纳6人,还要求 “尽可能地增加通风量”。餐厅服务员要戴上口罩和面罩。此外,公共卫生部 “强烈建议 “雇员升级他们的口罩,使用更高级的 N95 或KN95 口罩,或结合使用双重面罩。再有,卫生部门还强烈建议(但并不硬性要求) 让所有雇员了解 COVID-19 知识并有机会接种疫苗。目前餐饮业的服务人员已经有资格接受疫苗注射。

        

        

洛杉矶县周一凌晨 12:01 am 起生效的其他商业准则与加州对红色层级的指导意见基本一致:

  • 餐饮:室内餐饮可以恢复到25%的容客量,所有餐桌之间的距离为8英尺、同一家庭最多只能容纳6人、尽可能地增加通风量、餐厅服务员要戴上口罩和面罩。此外, “强烈建议 “雇员升级防护装备,如使用更高级的 N95 或 KN95 口罩,或结合使用双重面罩,了解 COVID-19 知识并接种疫苗。
  • 展馆:博物馆,动物园和水族馆可以以25%的容客量在室内开放。
  • 健身:健身房和健身中心可以以10%的容客量在室内开放,并需要遮挡。
  • 电影:电影院可以以25%的容客量在室内开放,并预留座位,提供至少6英尺的观众距离。
  • 零售、个人护理:零售和个人护理类的商业可以将室内容客量提高到50%。
  • 室内购物:室内购物中心可以以50%的容客量重新开业,公共区域保持关闭,但美食广场可以以25%的容客量开业,并遵守室内餐厅的其他要求。
  • 主题公园:主题公园最早也可以在4月1日重新开放。包括橙县的 Disneyland 和洛杉矶县的 Universal Studio 好莱坞环球影城,容客量为15%,且只允许对州内游客开放。
  • 教育:高等教育机构允许恢复活动,并重新开放7-12年级学生的面授课程。
  • 聚会:允许最多来自3个不同家庭的人在室内私自聚会,并戴上口罩,拉开物理距离。接种疫苗的人员可以在室内小范围聚集,不需要戴口罩和拉开距离。

        

        

Long Beach 和 Pasadena 都有自己独立于洛杉矶县的卫生部门,周一(3月15日)也转入了红色层级,并颁布了新的放宽防疫规则,这些基本与洛杉矶县保持一致。

此外, Long Beach 表示还将与加州政府上周四(3月11日)宣布的新准则保持一致,允许不提供食品的酒厂和酿酒厂重新在户外开放提供酒类服务。但要求所有顾客必须提前预订,并在桌位上就座,并限时90分钟。而洛杉矶县尚未宣布任何计划对非食品服务的啤酒厂和葡萄酒厂采用新的指导方针。

自疫情开始以来,洛杉矶县现已记录了1210265例 COVID-19 病例和22474例死亡病例。公共卫生局长 Barbara Ferrer 上周六(3月13日)表示。 “不要放松警惕。继续遵循所有安全措施。戴上口罩,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并牢记户外活动远比室内活动安全”。

        

        

除了洛杉矶和 Orange County,由于加州达到了疫苗接种的目标,还有11个县也进入了红色层级。除非病例数出现逆转,否则本周二(3月16日)加州政府做每周更新时,还会有13个县进入红色层级,包括 San Dieago 和 Riverside,这也意味着,下周整个南加州都将进入红色层级。

州长 Gavin Newsom 的新指导方针将在加州重灾区的疫苗接种量达到400万时再次调整。根据目前的疫苗接种速度,可能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届时,除非疫情再次激化,洛杉矶和 Orange County 可能会迅速进入经济开放蓝图中限制更少的橙色层级。预计到时对经济活动的限制将进一步放宽,仅提供户外服务的酒吧也能重新开放。

        
        

资讯来源:ABC7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渴求天公快下雨 好待三月山花烂漫时 ✿ 2021年羚羊谷罂粟花观赏指南

🔹   又一冒险电影奇幻动作片来啦!游戏改编的 Mortal Kombat 真人快打 即将上映 (4/16)

🔹  洛杉矶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数字艺术互动展 5月27日开展!

🔹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快餐新品!

🔹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