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批萨店开到火星!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家 Pasadena 本周限时特卖 Red Planet Pizza 来啦~ (3/10)

| March 9, 2021 | 0 Comments

Video @The Gemini Kitchen / YouTube

      

为庆祝 NASA 美国宇航局的 Perseverance Rover 毅力号登陆火星,并致敬参与该项目的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喷气推进实验室及 NASA 野外中心的工作人员,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制作了一款以火星为灵感的披萨—— Red Planet Pizza!目前这款 Pizza 只在 Pasadena 门店限时供应。

            

Image source by NASA and CBSLocal

      

3月8日和3月10日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大家可以在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的 Pasadena 分店外的移动厨房餐车上购买该 Pizza, 每份仅售$5。

      

Courtesy of CBSLocal

      

这款 Pizza 无论从外观还是味道,都非地球上的普通披萨能比👽  ~Red Planet Pizza 表面呈现宛如火星上的火山口景观。它没有使用白嫩拉丝的 Mozzarella 奶酪,而是混合搭配了香草和奶油山羊奶酪,上面再铺洒些许辣味的 Marinara 义大利红酱、烤蒜及新鲜的罗勒叶,而最顶级的美味来自 Pepperoni 义大利香肠和新鲜的 Fresno Chilis  新鲜辣椒片。将这些材料一一铺摆在如纸般轻薄的饼皮上,送入 550F 的高温烤箱中烘焙,最后成就了这一张特别的美味。

      

Courtesy of LAWEEKLY

      

虽然目前 Red Planet Pizza 只在周一和周三两日供应,但据称它也可能会被加进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5月新推出的春季菜谱秘密菜单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