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求天公快下雨 好待三月山花烂漫时 ✿ 2021年羚羊谷罂粟花观赏指南

| March 8, 2021 | 0 Comments

你知道加州的州花是什么吗?没错,就是这一朵朵既硕大又轻盈,既浓烈又柔弱,宛如一只只金杯在风中摇曳的 California poppy 加州罂粟花~

每年如果二月雨水充足,三月的南加州总能见到 California poppy 漫山遍野盛开特别景象,这就是和 Disneyland、In-N-Out 一样驰名全美的 Super Bloom。

        

Photo by Christian Mikhael on Unsplash

        

2021年雨水不多,甚至2月基本没下雨,但依然不防一年一度的花开时节到来。虽然目前雨迟迟不下,花开还不明显,漫山望去尽是枯黄一片… 但小编认真祈雨,希望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花团锦簇。

        

Photo by Mickey Dziwulski on Unsplash

        

从洛杉矶到 Antelope Valley(羚羊谷)California Poppy Reserve 加州罂粟花保护区,不到2个小时车程就能享受到一整座占地超过1700英亩的 Poppy Flower  罂粟花山丘。虽说这里并不是唯一能看到野生 Poppy Flower 的地方,但绝对是最梦幻的一个景点。保护区现在已经开放了!每天8点到下午5点期间可供游客浏览。

        

Photo by Mike Ostrovsky on Unsplash

        

大家如果想确认花开状态,可以在文章下方的链接先观望下,以免去了后发现只有光秃秃的山丘,失望透顶… 或者加入祈雨分队🙏  💦, 期盼天降甘霖,酿一场浩瀚的花海~

        

关于 Poppy Flower 罂粟花具体开放时间,目前仍很难说。在夜间和寒冷的大风天,Poppy Flower 的花朵都会闭合。而周末期间到访人流可能较大,高峰期甚至没有地方停车。请大家提前做好规划,尽量在午前抵达。

此外,户外早晚温差大,大家外出也可多备件外衫,以免风大着凉。并且别忘了防晒工作,备好足够的水和零食。最重要的是,我们仍处疫情期间,口罩和安全社交距离不要忘掉~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建议大家在户外应随时提高警惕,尽量沿着开放的步径行走,以免遇到响尾蛇等较危险的野生动物。

        

Photo by Stephanie Valencia on Unsplash

                

https://twitter.com/NBCLA/status/1366826161410633736?s=2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