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美食周又開始啦!還沒訂餐的要趕快(3/1-3/14)

| March 5,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DineL.A.

      

2021轉眼已至三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兩度的洛杉磯美食周~由於疫情延燒,目前洛杉磯還未開放室內用餐,大家可以選擇 Grubhub 外帶或在戶外用餐。今年依然有上百家優質餐廳參與這次活動。時間從3月初一直持續至3月14日。有特價午餐及晚餐可供賓客選擇。

      

Courtesy of DineL.A.

      

參與 DineL.A. 活動的餐廳,會推出特別菜單。每家餐廳的時間、價格各有不同,費用不包含飲料、稅和小費。請在預約或下單前聯繫餐廳以確定活動菜單。

  • 午餐類:$15, $20, $25, $30, $35
  • 晚餐類:$25, $35, $45, $55, $65+

      

Courtesy of DineL.A.

      

哇靠 Tips:

  • 由於活動較受歡迎,以及疫情期間的種種限制,建議大家通過網站提前預約
  • DineL.A. 美食周活動期間,通過 Grubhub 下單,使用折扣碼“ DINELARW”可享免費送餐。

      

Courtesy of DineL.A.

      

是嘗試一家新餐廳還是到老地方品嘗下懷念的味道?下面哇靠給大家推薦幾家餐廳吧~

      

      

Bone Kettle

主廚 Erwin Tjahyadi 融合了母親的食譜和旅行中收集到的想法,推出了一份富有創意的菜單。包括麵條、米飯、可分食的沙拉,以及36小時精心熬制骨湯。這份骨湯可以作為 braised oxtails 燉牛尾、ginger-seared chicken 薑汁雞、crispy tempeh 脆豆豉等菜肴的基底,使美味更上一層樓~這份融合了美味與創意的料理誠意滿滿,宛如一封東南亞情書。

        

Hanger Steak Tartare served in Bone Marrow | Courtesy of Bone Kettle

        

        

        

Ms Chi Cafe

曾參與『頂級廚師』的 Shirley Chung 以她的美式中餐贏得了一批追隨者,在疫情期間外賣產品更是火熱。她最知名的菜肴當屬她異想天開的餃子,比如帶有培根果醬的大芝士漢堡鍋貼,此外還有她的雞肉餃子和可配豆腐蛋黃醬的素餡餃子。
        

Courtesy of Ms Chi Cafe

        

        

        

Adrift Burger Bar Venice

如果你還從未嘗試過由主廚 David Myers 研發的漢堡,建議這次趁 dineL.A. 活動趕快去一下~ 這家位於 Abbot Kinney 的美食漢堡頗具特色。主推的漢堡由層層疊疊的風味番茄醬、特別醃製的墨西哥辣椒、gruyère 瑞士頂級奶酪和芝麻菜等構成,口感豐富層次美妙,再配上酥脆的鬆露薯片,絕對是一大享受。坐在在店家的露臺上,伴著柔和的午後陽光享用這份美食,感受這個文藝氣息的社區,相信你也愛上這份閑適和曼妙。

        

Image via @adriftburgerbar.la / Instagram

        

        

        

Sushi Tsujita

 這家壽司店位於 Sawtelle,食材高端、新鮮、精心製作的 omakase 是顧客們的最愛。在 dineL.A. 餐廳週的菜單中,顧客在晚餐時段能體驗到簡約版的 omakase,而午餐也可享用到八件套的手握壽司 omakase 套餐,還可將牛排碗或三文魚碗帶回家。
        

Image via @sushitsujitala / Instagram

        

  • 餐廳名:Sushi Tsujita
  • 風格: 日式,壽司
  • 套餐:午餐$15 牛排飯 /$20 三文魚飯/$35 8只手握壽司 Omakase ;晚餐 $70 Omakase
  • 菜單:discoverlosangeles.com/dinela/restaurant/2629
  • 官網:tsujita-sushi.com
  • 電話: 310-231-1177
  • 地址: 2006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90025

        

        

Poppy + Rose

這家位於 DTLA 歷史街區的咖啡館既能飽腹又不失美味和創意。比如酒醉後的翌日清晨來這邊吃一頓早午餐,真是週末最愜意的享受。這家菜單上有蜂蜜黃油牛乳餅乾、玉米粉蝦,以及棕色黃油華夫餅炸雞三明治。

        

Mushroom Toast by Poppy+ Rose|Courtesy of DineL.A.

        

        

        

Meat On Ocean

Meat On Ocean,光聽名字就知道一定是肉食者的天堂。這家餐廳位於 Santa Monica 的 Ocean Avenue,從其寬敞的前院還能一賞太平洋的美景。非常適合與好友或戀人一同來此分享大塊多汁的牛肉或熟成美味的肋排。

        

Courtesy of Meat On Ocean

        

        

        

Redbird

Neal 和 Amy Fraser 的魅力餐廳 Redbird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一處歷史悠久的地點,雖然因疫情原因無法室內用餐,但這裏寬闊的庭院露臺空間依然是一處就餐的好地方。在這精緻的花園餐廳內享用藝術感十足的美味的料理,來一場美食視覺和味覺盛宴。

    

Image via @redbirdla / Instagram

    

延伸閱讀:[哇靠!美食企劃] 藝術感十足的美式商務餐廳 Redbir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