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藝術感十足的美式商務餐廳 Redbird

| July 26,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4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商業用餐 – RedBird

https://youtu.be/j_OgL7uNyW4 Redbird 被譽為2010年最受期待矚目的餐廳Redbird之所以會受到大眾的殷勤期盼,是因為這個餐廳開在洛杉磯最知名的名勝古跡裡,原地址是洛杉磯藝術感十足的大教堂建築物Vibiana。而餐廳的主廚Neal Fraser也是一位在洛杉磯非常知名的Chef,美式的Grace和擁有最美味藍莓鬆餅的BLT都是出自他之手。 經過設計師和建築師的通力合作,經過了多年的裝修準備,將這所老教堂改造成了現在這個設計新穎、美輪美奐的餐廳。擁有先進天花板的露台區,讓你即便遇到下雨天也依然可以悠閑地享受面前的美食。 菜肴主打美式風格,而且在復刻上世紀八、

Redbird

被譽為2010年最受期待矚目的餐廳Redbird之所以會受到大眾的殷勤期盼,是因為這個餐廳開在洛杉磯最知名的名勝古跡裡,原地址是洛杉磯藝術感十足的大教堂建築物Vibiana。而餐廳的主廚Neal Fraser也是一位在洛杉磯非常知名的Chef,美式的Grace和擁有最美味藍莓鬆餅的BLT都是出自他之手。

經過設計師和建築師的通力合作,經過了多年的裝修準備,將這所老教堂改造成了現在這個設計新穎、美輪美奐的餐廳。擁有先進天花板的露台區,讓你即便遇到下雨天也依然可以悠閑地享受面前的美食。

菜肴主打美式風格,而且在復刻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加州豪華餐廳風格的基礎上加上了自己的創新,添上了許多新式元素,更多的融入了亞洲元素。

IMG_3569 copy IMG_3634 copy IMG_3956 copy

除了晚上的浪漫,地處DTLA的Redbird也是最受歡迎的商業午餐場所。午餐時段推出的特價菜單,僅為 $32美金一位,就可以擁有3道菜的定食菜單(Prix Fixe),每日會按照應季時蔬來創作。其中包括一個沙拉或者湯品、一個富含蛋白質或者澱粉的主食以及一個香甜可口的甜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