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遊戲推薦】是甚麼遊戲開場就讓人淪陷?!

| July 26, 2016

線上遊戲從過去2D模式到如今的3D視野,畫面不但更加寬敞,為了吸引更多玩家,遊戲公司在設計遊戲上也耗了更多心思!身為一個喜歡東方武俠線上遊戲的愛好者,小編經歷過了非常多單機、線上遊戲,對於畫面精緻度、故事情節、遊戲多元與否等等自然也是要求極高…放眼目前市面上的線上遊戲,大概除了仙劍和古劍系列稱得上高端,極少有遊戲會讓小編堅持不懈的(嘆)

但是!!!Balde & Soul (中譯:劍靈)的出現像是看到了曙光一樣!究竟這個由韓國遊戲公司所推出的遊戲有甚麼特色讓小編欲罷不能呢?以下就來看看它有甚麼特色!

Video Thumbnail

Blade and Soul – Launch Trailer

線上遊戲從過去2D模式到如今的3D視野,畫面不但更加寬敞,為了吸引更多玩家,遊戲公司在設計遊戲上也耗了更多心思!身為一個喜歡東方武俠線上遊戲的愛好者,小編經歷過了非常多單機、線上遊戲,對於畫面精緻度、故事情節、遊戲多元與否等等自然也是要求極高…放眼目前市面上的線上遊戲,大概除了仙劍和古劍系列稱得上高端,極少有遊戲會讓小編堅持不懈的(嘆) 但是!!!Balde & Soul (中譯:劍靈)的出現像是看到了曙光一樣!究竟這個由韓國遊戲公司所推出的遊戲有甚麼特色讓小編欲罷不能呢?以下就來看看它有甚麼特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GqFiFu7

看美服劍靈所推出的遊戲介紹動畫,簡直像是在看一部熱血的微電影!沒錯,這個遊戲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它的過場動畫!在過去一些大型的東方武俠遊戲裡幾乎都會出現來串聯玩家視角和故事情節,通常過場動畫都是遊戲公司花了最多心血在製作的,除了能讓玩家以欣賞電影的方式了解劇情,也可以讓玩家暫時喘口氣休息。(當然過場動畫都是有故事伏筆的!)

BladeandSoulCover

Image via Blade & Soul

除了過場動畫,Blad & Soul 的遊戲畫風也是吸引玩家入坑的主要因素,遊戲內的 NPC 角色都是由名插畫家 金亨泰 先生 所繪製2D草稿,再由遊戲公司討論後續3D模組的細節。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介紹喔~)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