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遊戲推薦】是甚麼遊戲開場就讓人淪陷?!

| July 26, 2016

首先 Blade & Soul 提供了三種不同操作模式給玩家自由設定,畢竟每個玩家習慣的操作並不相同,在遊戲內你可以隨時切換,小編就是學習 Blade & Soul 經典模式的玩家之一。起初無法適應3D鏡頭運轉的朋友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上手。

在兩大勢力 PVE/ PVP的部分,只要換上不同的勢力衣服,就可以和玩家進行 PVP,除此之外遊戲也提供比武場讓玩家能夠隨機配對決鬥,而在比武場內每個玩家的數值都是統一的公平的。

不喜歡 PVP 的朋友(例如小編) 可以到統合戰場和不同伺服器的人一起攻略副本,Blade & Soul 的副本可不是你隨便走進去就能順利過關,需要的是密切的團隊合作,例如有一個副本需要分兩隊,分別替對方隊友開啟機關才能前進,因此並沒有人能夠以一己之力戰勝 BOSS啦!

dungeon_boss

Inage via bladeandsoulguide

美版正好剛開放了新的主線劇情與副本,還沒體驗過的朋友,快來加入 Blade & Soul 的世界吧!說不定某天你就稱霸武林啦~~~

 

 

Blade & Soul (官網點這) 

遊戲職業介紹(點這)

 

M小編實戰編譯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