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举办 Touch of Disney 美食节 为重启作准备(3/18)

| March 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和洛杉矶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已经因为疫情而关闭近一年。期间虽然曾申请过重新开放,但因为疫情高峰等原因,而不得不“无限期”延期。

最近,随着新冠病例的放缓和 Orange County 的限制不断减少,迪士尼公司宣布将于3月18日开展一个名为 “Touch of Disney”的美食节活动。该活动将围绕迪士尼角色和与迪士尼相关的食品展开,并在加州冒险乐园内举行,其意为迪士尼乐园重开前的一次试验。

 

Image via Disney

 

Image via Disney

 

活动其中可以在乐园内尽享美食,以及跟迪士尼卡通角色拍照。从可爱造型的 “Mickey Mouse Pretzel with Cheese”,到充满肉味的“Pastrami-spiced Impossible Burger”,你都可以在活动期间品尝。身为成年人的你还可以一赏冰凉可口的“Rita’s Lemon-Lime Margarita”。可谓是乐趣与美食并存的活动,最适合一家人或跟亲朋好友一起去吃喝玩乐。

        

Image via Disney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Touch of Disney
  • 活动时间 : 从 3月18日开始,每星期四到星期一中午12:00 PM到晚上8:00 PM (星期二/三休息)
  • 活动费用:75美元(包括停车位和25美元的餐饮券)

        

WaCow 小 Tips: 活动门票将在3月4日在 Disney.com 开卖,由于还需要遵循 CDC 的规定,每天进园人数有限,门票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建议提前购买喔!

        

        

        

资讯来源:  Disney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