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leberry 在南加的第一间餐厅将于 3月10日 在阿纳海姆市的迪士尼乐园旁开幕!

| March 4, 2021 | 0 Comments

      

橙县的居⺠有口福了!漫⻑的等待已经结束! Huckleberry 餐厅将正式进入南加,帮阿纳海姆市及周边居⺠的早餐和午餐增加一些“适合加州人的美国南方风味”!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这一间新餐厅将入驻于阿纳海姆市中心的 STC Anaheim GardenWalk,距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冒险乐园仅几步之遥。Huckleberry 餐厅将在温馨氛围中为您提供有浓浓的美国南方风味美⻝,让每位客人仿佛都浏览在美国南方的河畔(bayou)。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我们的早餐菜单包括美式“狂欢贝涅饼”,堆如山的“风味鸡块和华夫饼”,热腾腾的“特色煎锅”和“特色煎蛋饼”。午餐特色菜包括“新奥尔良(N’awlins)三明治”,“克里奥尔式 鲶鱼排”,”波旁街汉堡”, 及精心料理 scratch-made 的汤品等等。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我们很高兴与 STC 资产管理公司及 Anaheim GardenWalk 合作,将第一个 Huckleberry 带来南加。”首席执行官 Greg Graber 说。 “这是一个引进我们品牌的最佳契机及地点。 我们期待在未来为所有阿纳海姆的家庭与游客提供美⻝及美国南方式的款待。”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STC 资产管理公司总裁许惠钦说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Huckleberry Breakfast and Lunch 是一个最新跃起的品牌,兼有美味佳肴又有独特的风格。我们希望打造 STC Anaheim GardenWalk 为让每一客人可以流连忘返的地方。Huckleberry 带来的美⻝非常适合我们的 企划。”。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Huckleberry Breakfast and Lunch ⺫前经营有 16 家餐厅,并计划在 2021 年再增加 4 到 6 家餐厅。 该品牌始于 2008 年,由特许经营商 Heritage Restaurant Brands 拥有。 有关特许 经营的信息,请访问 www.Huckleberrys.org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