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美食周又开始啦!还没订餐的要赶快(3/1-3/14)

| March 5,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DineL.A.

      

2021转眼已至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两度的洛杉矶美食周~由于疫情延烧,目前洛杉矶还未开放室内用餐,大家可以选择 Grubhub 外带或在户外用餐。今年依然有上百家优质餐厅参与这次活动。时间从3月初一直持续至3月14日。有特价午餐及晚餐可供宾客选择。

      

Courtesy of DineL.A.

      

参与 DineL.A. 活动的餐厅,会推出特别菜单。每家餐厅的时间、价格各有不同,费用不包含饮料、税和小费。请在预约或下单前联系餐厅以确定活动菜单。

  • 午餐类:$15, $20, $25, $30, $35
  • 晚餐类:$25, $35, $45, $55, $65+

      

Courtesy of DineL.A.

      

哇靠 Tips:

  • 由于活动较受欢迎,以及疫情期间的种种限制,建议大家通过网站提前预约
  • DineL.A. 美食周活动期间,通过 Grubhub 下单,使用折扣码“ DINELARW”可享免费送餐。

      

Courtesy of DineL.A.

      

是尝试一家新餐厅还是到老地方品尝下怀念的味道?下面哇靠给大家推荐几家餐厅吧~

      

      

Bone Kettle

主厨 Erwin Tjahyadi 融合了母亲的食谱和旅行中收集到的想法,推出了一份富有创意的菜单。包括面条、米饭、可分食的沙拉,以及36小时精心熬制骨汤。这份骨汤可以作为 braised oxtails 炖牛尾、ginger-seared chicken 姜汁鸡、crispy tempeh 脆豆豉等菜肴的基底,使美味更上一层楼~这份融合了美味与创意的料理诚意满满,宛如一封东南亚情书。

        

Hanger Steak Tartare served in Bone Marrow | Courtesy of Bone Kettle

        

        

        

Ms Chi Cafe

曾参与『顶级厨师』的 Shirley Chung 以她的美式中餐赢得了一批追随者,在疫情期间外卖产品更是火热。她最知名的菜肴当属她异想天开的饺子,比如带有培根果酱的大芝士汉堡锅贴,此外还有她的鸡肉饺子和可配豆腐蛋黄酱的素馅饺子。
        

Courtesy of Ms Chi Cafe

        

        

        

Adrift Burger Bar Venice

如果你还从未尝试过由主厨 David Myers 研发的汉堡,建议这次趁 dineL.A. 活动赶快去一下~ 这家位于 Abbot Kinney 的美食汉堡颇具特色。主推的汉堡由层层叠叠的风味番茄酱、特别醃制的墨西哥辣椒、gruyère 瑞士顶级奶酪和芝麻菜等构成,口感丰富层次美妙,再配上酥脆的松露薯片,绝对是一大享受。坐在在店家的露台上,伴着柔和的午后阳光享用这份美食,感受这个文艺气息的社区,相信你也爱上这份闲适和曼妙。

        

Image via @adriftburgerbar.la / Instagram

        

        

        

Sushi Tsujita

 这家寿司店位于 Sawtelle,食材高端、新鲜、精心制作的 omakase 是顾客们的最爱。在 dineL.A. 餐厅周的菜单中,顾客在晚餐时段能体验到简约版的 omakase,而午餐也可享用到八件套的手握寿司 omakase 套餐,还可将牛排碗或三文鱼碗带回家。
        

Image via @sushitsujitala / Instagram

        

  • 餐厅名:Sushi Tsujita
  • 风格: 日式,寿司
  • 套餐:午餐$15 牛排饭 /$20 三文鱼饭/$35 8只手握寿司 Omakase ;晚餐 $70 Omakase
  • 菜单:discoverlosangeles.com/dinela/restaurant/2629
  • 官网:tsujita-sushi.com
  • 电话: 310-231-1177
  • 地址: 2006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90025

        

        

Poppy + Rose

这家位于 DTLA 历史街区的咖啡馆既能饱腹又不失美味和创意。比如酒醉后的翌日清晨来这边吃一顿早午餐,真是周末最惬意的享受。这家菜单上有蜂蜜黄油牛乳饼干、玉米粉虾,以及棕色黄油华夫饼炸鸡三明治。

        

Mushroom Toast by Poppy+ Rose|Courtesy of DineL.A.

        

        

        

Meat On Ocean

Meat On Ocean,光听名字就知道一定是肉食者的天堂。这家餐厅位于 Santa Monica 的 Ocean Avenue,从其宽敞的前院还能一赏太平洋的美景。非常适合与好友或恋人一同来此分享大块多汁的牛肉或熟成美味的肋排。

        

Courtesy of Meat On Ocean

        

        

        

Redbird

Neal 和 Amy Fraser 的魅力餐厅 Redbird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一处历史悠久的地点,虽然因疫情原因无法室内用餐,但这里宽阔的庭院露台空间依然是一处就餐的好地方。在这精致的花园餐厅内享用艺术感十足的美味的料理,来一场美食视觉和味觉盛宴。

    

Image via @redbirdla / Instagram

    

延伸阅读:[哇靠!美食企划] 艺术感十足的美式商务餐厅 Redbir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