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美食周又开始啦!还没订餐的要赶快(3/1-3/14)

| March 5, 2021 | 0 Comments

活动资讯

  • 活动名称:dineL.A.
  • 官方网站:discoverlosangeles.com/dinela
  • 活动时间:3月1日至3月14日
  • 菜单:本活动无需任何门票,参与活动的餐厅会提供美食周专供的午餐或晚餐菜单。
  • 服务:外带、外卖等
  • 价格:不同餐厅、不同套餐有不同价位。税和小费需另付。
    • 午餐类:$15, $20, $25, $30, $35
    • 晚餐类:$25, $35, $45, $55, $65+

          

Courtesy of DineL.A.

      

      

无论是尝试新餐厅还是到老地方品美食,只要你参与,就是在帮扶本地商家。疫情正在逐步缓解,也希望我们的生活也逐渐恢复如初~

      

      

      

      

资讯来源:dine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洛杉矶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数字艺术互动展 5月27日开展!

🔹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快餐新品!

🔹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  在家即能享用的正宗即食拉面!Ichiran 一兰首推豚骨杯面即将上市~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dineL.A. Restaurnt Week 来了!快来看看今夏有哪些美味好食不容错过~(9/1-18)

🔹  DineL.A. Winter 2020 回来啦!用划算的价格吃高级好料 (1/17-31)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