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五大疫苗接种中心已揭晓 Pomona Fairplex 六旗 加州大学北岭分校等均在列

| January 18, 2021 | 0 Comments

洛杉矶县五大疫苗接种中心的位置已确定,它们将于1月19日(周二)开放。预计每个站点每天将为约4000人接种疫苗。

        

Image via @CountyofLA / Twitter

        

这五个新站点包括:

  1. Pomona Fairplex,洛杉矶县展览会场。(11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2. The Forum,论坛体育馆。 (3900 W Manchester Blvd, Inglewood, CA 90305)
  3.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18111 Nordhoff St, Northridge, CA 91330)
  4. L.A. County Office of Education,洛杉矶县教育办公室。 (12830 Columbia Way, Downey, CA 90242)
  5.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六旗魔术山。(26101 Magic Mountain Pkwy, Valencia, CA 91355)

        

洛杉矶县表示,新的疫苗接种点将 “显著增加 “可接种疫苗的一线医护人员数量,希望在1月底前再为50万名医护人员接种疫苗。

        

Screenshot via publichealth.lacounty.gov

        

洛杉矶县主管 Janice Hahn 声明 “In L.A. County we have to vaccinate 10 million people, twice,” (洛杉矶县必须为1000万人接种疫苗,而且是两次!),大规模的疫苗接种点可大规模地提高洛杉矶县快速有效地接种疫苗的能力,进而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有资格接种疫苗者必须携带自己的验证文件,包括“带有照片的医疗工作证,或专业执照,或雇主签名信,或医疗服务提供者的附有名字的付款存根,此外,还必须带上有照片的身份证明。

如果不属于符合条件的类别,则不应该试图现在就进行预约。 关于洛杉矶县疫苗接种计划,大家可查看到底什么时候能打上疫苗(点击查看 VaccinateLACounty.com)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加州政府已经批准开始为65岁及以上的老人接种疫苗,但洛杉矶县决定先完成对医护人员的接种。

        

Screenshot via publichealth.lacounty.gov

        

同时,洛杉矶市已经将其全美最大检测站 Dodger Stadium 变为疫苗接种场地,而位于 Anaheim 的 Disneyland 迪斯尼乐园也于上周开始提供疫苗接种

        

        

        

资讯来源:County of Los Angele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Disneynland 取消年票计划 并将向有效持有者发放退款

🔹   新冠疫情在南加州超市间爆增!12月就有146起病例

🔹   当选总统 Joe Bidden 公布$1.9万亿疫情救济计划 其中包括向美国人民发放$1400 刺激金

🔹   自疫情开始以来 洛杉矶县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

🔹   医生表示 80% 的新冠病毒传播来自以下五个场所!

🔹   洛杉矶新冠确诊人数逼近百万!到底什么时候能打上疫苗?何时返校?疫情最新进展…

🔹   全美最大检测站 Dodger Stadium 本周末将变为疫苗接种场地

🔹   洛杉矶疫情为何激增?以下五点原因有很大关联

🔹   新冠检测呈阴性?别高兴太早! FDA 称有可能是“假”阴性

🔹   加州最新政府指令!离家外出不应超过120英里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