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红杉神木环绕的亲子两天一夜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带小孩的健行路径

1. 必游Redwood Loop Trail:

这条是Wheelchair Accessible路径,长度0.6英里,非常平坦,很适合带小孩边走边玩,花费时间约一个至一个半小时。途经父亲树(Father of the forest)与母亲树(Mother of the forest),这里最高的母亲树原本曾是375英尺,高达三十层楼的高度,经过某次风暴折损后剩下293英尺的高度,结果还是比纽约自由女神的289英尺高呢。

.

.

2. 经Sequoia Trail至Sempervirens Falls

最受欢迎的路线之一,步道不会很陡,到最后还能欣赏小型瀑布。我们第一天下午抵达并Check-in完毕后,由Huckleberry营地到瀑布来回约一个半至两小时的路线,是趁太阳下山以前完成的健行。

可能由于是第一条健行步道,我们小孩来回大致都是自己走。瀑布前后有少数停车的地方,可以暂停15分钟,在瀑布附近的步道还有看到两只鹿喔。

.

.

3. 由游客中心旁从Dool Trail行经Creeping Forest Trail一圈

这是第二天走完Redwood LoopTrail后,公园人员推荐我们带小孩走的健行路线。这条我们全程用背小孩健行的背包将小孩背着走完,大约花费一个半小时至两小时左右。途经小桥与倒木,还有倒木而变成的健行路径,也有自然积水形成的小水滩。

 

Big Basin Redwoods State Park

旅游小贴士

  • -网路上预约营地,周末须提早很久预约,若避开周末则有较多日期与位置供选择。
  • -清理食物碎削与残渣,食物摆放或没有收好都会引来动物,也要记得锁到食物柜中。
  • -森林里晚上偏凉,有蚊子要注意防蚊。
  • -公园的Gift Shop和Snack Bar提供不少东西,露营隔天早上也可以去买杯热腾腾Espresso或拿铁。一杯拿铁美金3.25,森林中享受热腾腾咖啡香无价。
作者简介:
法兰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图
毅然离开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体验的简单新生活、旅行、育儿生活点滴日志。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