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红杉神木环绕的亲子两天一夜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撰文&摄影 / 法兰小姐 矽谷心生活地图

Big Basin Redwoods State Park是加州最古老的州立公园,成立于1902年,占地超过18,000英亩,是旧金山南部最大的连续古老海岸红杉林的所在地。

简易与平坦的Redwood Loop是BigBasin的必游景点,可以观赏30层楼高一般的红杉母亲树 (Mother of the Forest trees),此外整个公园还超过81英里的小径可以探索。Big Basin离矽谷南湾仅一小时车程,是矽谷人们周末出游的好去处。若有时间可以顺道去附近的Castle Rock State Park以及Sanborn County Park走走。

是加州首座红杉森林州立公园。

总部与游客中心,对面还有Gift Shop,营地Check-in要在Gift Shop。

.

红杉神木环绕的亲子露营说走就走–租Tent Cabin营地

今年春天突然和朋友一家想带小孩们去露营,朋友希望能够找个离家近的地方来个亲子首次野外体验。

Big Basin Redwoods SP Tent Cabins地点离矽谷方便、又不用搭帐篷也可以睡在公园里。Huckleberry Tent Cabins一晚美金99元,网路预订手续费美金7.99元,非假日可只预约一晚,若是周末则需要连续预约两天,不过其实Big Basin非常热门,连续好几个月的周末都早已预约满,改成只预定周日一个晚上。只提前12天预约好,来个说走就走两天一夜的红杉神木公园住宿行程。

⇑ 除了搭帐篷的营地外,提供超方便的Tent Cabin可以租,看起来很像小木屋但是屋顶是帆布,晚上下雨能够享受到滴答声。上图是在Gift Shop里面的迷你Tent Cabins模型,非常可爱。也有Deluxe Cabin的选项,会有人帮你铺好被子,Deluxe一晚是美金129,最短需预约两晚。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