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莉美国加州罗兰岗分店正式开幕

| June 7, 2019 | 0 Comments

 

加州罗兰岗(2019年6月7日发布)- ​为了庆祝美国加州罗兰岗城市分店(18495 Colima Rd. Unit 1,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正式开幕活动,2019年6月8日星期六和2019 年6月9日星期日消费者至店内消费15美元即可获得5美元等值抵用劵, 而前100位客户也 将获得免费保冷袋!这些促销活动仅在加州罗兰岗分店, 活动将在上午9点后开放

除了盛大的开幕庆祝活动,圣玛莉今年改量配方隆重新推出了两种口味的日式轻乳酪蛋糕 :原味和抹茶。绵密口感配上香醇芝士风味, 清爽口感让人一口接着一口! (日本轻乳酪蛋糕目前只在加州圣玛莉限量推出。)

 

 

 

关于我们的面包店 – 成立于1986年,台湾! 圣玛莉始于日本,于1986年被带到台湾。凭借日本烘焙技术和当地台湾风味,经过30年 历史已成为台湾家喻户晓的品牌。作为家族企业,我们坚持面包蛋糕上的品质保证与提供 客人所需要的服务,而不是展店或销售数字上的份量。将亚洲的烘焙专业知识与美国当地 原物料口味相匹配提供的新产品感到自豪,这些是我们希望带给美国市场消费者的美味。 目前美国分店有加州:尔湾市,天普市,蒙特利公园市,罗兰岗市, 东岸: 纽泽西1店, 艾迪生市, 并计画于今年底展店于纽约皇后区, 纽泽西2店, 加州圣安妮塔购物中心。 期许更多消费者体验圣玛莉不一样的烘培美味享受!

 

地址:18495 Colima Rd. Unit 1,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