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红杉神木环绕的亲子两天一夜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健行时记得携带手电筒来个树洞探索。

 

人生大事的部分

有厕所与淋浴的设施,订购营地时可以看地图离厕所距离多远,有些人偏好离厕所近比较方便,有些人怕厕所近太吵。我们这次营地距离厕所约两至三分钟走路,白天时距离觉得刚刚好,但是晚上真的会不想一个人走路去厕所。

万一想冲澡,淋浴就在厕所的旁边,采投硬币式,例如5 cent两分钟,美金1.25元五分钟,所以想淋浴的一定要带硬币。淋浴间非常干净也没啥水渍,感觉大多数人都是干脆回家再洗澡。

.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