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红杉神木环绕的亲子两天一夜

| June 9, 2019 | 0 Comments

⇑ Huckleberr 营地外面有个自助的营地补给站,也有售营火所需的木头。我们自己带了一箱但是夜晚还是有来购买一捆,一綑是美金13元。

.

⇑ 马路两旁是一个一个的营地区,我们预定到的是Huckleberry #15 Tent Cabin营地,可以直接 停车在帐篷小屋旁边,就是属于自己的帐篷、野餐桌和营火炉,比真正露营少准备很多东西,带 小孩超级方便的。营地其实也够大,万一更多人一起去也有位子再搭自己的帐篷,那就更加超值 了。每个位置停车最多两台车,若有第二台车需多付美金十元的费用。

星期日的晚间其实营地人潮稀疏,刚好旁边营地有户人家与年纪相仿的幼童,马上变成超级好玩的playdate,我们一起到他们的炉火旁聊天与烤棉花糖,小孩们在大自然的森林游戏区里玩耍,还有帮忙烤棉花糖,真是十分难得的体验,虽然小孩烤的棉花糖都掉到营火中。

.

⇑ 屋内有两张木板床、桌椅与壁炉一个,床垫比想像中的厚很多。我们是放一床自己的垫被再盖棉被睡觉,还算蛮舒服的。五月初晚上的时候其实还是很凉,努力升起房子里面的炉,其实还蛮不好点燃的(因为上面备注不要使用presto log升火)。让我回想起小时候在乡下的大灶玩耍,还 要用纸板拼命煽风点火,童年特殊的回忆无限珍贵。 晚上营地有需要自己的露营灯,我们这次是带两个蜡烛与两只手电筒,蜡烛灯光微弱下更加浪漫XD。还带了露营折叠椅、木柴、升火的Firelog、食物与棉花糖等,也有准备揹小孩健行的Carrier。

.

到了后马上开始小孩最爱的升营火。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