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套餐指南!洛杉矶15家别出心裁的浪漫餐厅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cafe-pinot-6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想给跟心爱的人一同共享美味的情人大餐?小编列出下面 15 间严选出来的气氛佳与色香味俱全的餐厅,来给妳的情人节锦上添花!

1. a.o.c.

AOC_view_05

位于比佛利 3 街的 a.o.c. 是洛杉矶女名厨 Suzanne Goin 餐饮集团旗下的又一个成功力作。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超水准的地中海式美食,还没进门就被餐厅所特有的风格所感染,细碎的爬墙虎营造出一种清新舒适的用餐氛围。

情人节当天将推出每人$115 美金 4 道菜的特别菜单。其中包括 Pea Pancakes、Famed Spanish Fried Chicken 与甜品 Apple Bomb Cake 等精致美食。

AOC_Farmer’s lunch_1

另外当店也专门设计为情侣们分享的美食,像是 Half Chicken “Ode To Zuni”、Lamb Shank 与 Grilled Rib Eye Steak 等让二人享用。(完整菜单

►延伸阅读:A.O.C 高水准的地中海式美食

.

2. Cafe Pinot

cafe-pinot-14

数次被评为洛杉矶最佳“婚宴”举办场地的餐厅 Cafe Pinot,拥有着舒适庞大露台(Patio)和多处落地窗,绚丽的马赛克和带有文艺气息的公共作品,都是你在餐厅里可以观赏到的美景。

cafe-pinot-18

于情人节 Cafe Pinot 将推出价值 $65 的 3 道菜套餐与 $75 的 4 道菜套餐,当中包括 Oysters、Uni Spaghetti、Beef Chitarra with Black Truffles、Chocolate Passion Cream 等精美菜式,而且多付 $29 就能享受 Angel’s Champagne Flight!(完整菜单

►延伸阅读:Café Pinot 仿佛置身在城市绿洲花园 让用餐体验更加清新丰富

  • 700 W. Fif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 (213) 239-6500 | cafepinot.com

.

3. Chaya Downtown

Chaya_01

藏身在 LA 市中心的 Chaya,是一家结合日式与西式料理的复合式餐厅,有室内与室外的隔间,其内也附设酒吧。Chaya 的装潢也是别树一格,除了有极具现代感的手工环保艺术吊灯,四处也可见到一些较具亚洲文化风情的饰品。

Chaya_09

今年 Chaya 将于 2 月 14 日推出价值 $65 的 3 道菜套餐,头盘有三款可以选择,包括 King Crab、Smoked Hamachi 或 Hokkaido Wagyu Shabu Shabu (+$15);主菜则有 Miso Hamchi Toro、Kurobuta Pork Chop Katsu 或 Filet Mignon (+$10) 可选择;最后的甜点包括 Strawberry Chiffon Cake 或 Chocolate Molten Cake,为完美的餐点画上句号。(完整菜单

►延伸阅读:The CHAYA 茶屋 – 结合日式与西式料理

  • 525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 (213) 236-9577 | thechaya.com

.

4. Crossroads

light-food-crossroad-007

坐落在 Melrose 大道上的著名素食餐厅 Crossroads 是好莱坞明星最爱光顾的餐厅之一。虽说是素食餐厅,但绝对不是那种只有压榨小麦草汁搭配沙拉的地方,而是一个让人享受和舒适的 Fine Dine。

light-food-crossroad-001

情人节不妨考虑带上你喜欢吃素食的另一半前来,品尝店家特定推出的情人节套餐,价值 $75 的 5 道菜套餐包括 Baby Chicory Salad、Classic Italian Wedding Soup、Roasted Sumac Sunchokes、Sun Dried Tomato Tortellini 与 Bananas Foster 等等,各个菜式别致的造型和可口的滋味,绝对能改变人们对“素食餐厅不美味”的看法。

►延伸阅读:Crossroads 以素食去呈现出带着海鲜的味道

.

(下页更多情人节餐厅推荐)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