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双色元宝 金银满盘汪旺过好年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元宝 (6 – 8人份)

Two Color Dumplings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双色元宝 金银满盘汪旺过好年 By WaCow Production

双色元宝 (6 – 8人份) Two Color Dumplin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omaKpx0cc 北方面点中的饺子虽然常见,同时也有不同吃法,甚至内馅可以依照个人口味搭配、怎么吃都好吃。不过往往最简单的东西越是不容易,要让饺子皮跟馅料交织出丰富的味蕾及截然不同的弹牙口感,这就是真功夫!除了饺子皮自己擀以外,在内馅里加入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和调味鸡汁,更能创造出独家美味。 余财饺 (鱼肉韭菜饺) 主料 1   磅       中筋面粉 7   安士   韭菜 (切碎) 1   磅   新鲜龙利鱼片 3   安士    猪绞肉 10  

北方面点中的饺子虽然常见,同时也有不同吃法,甚至内馅可以依照个人口味搭配、怎么吃都好吃。不过往往最简单的东西越是不容易,要让饺子皮跟馅料交织出丰富的味蕾及截然不同的弹牙口感,这就是真功夫!除了饺子皮自己擀以外,在内馅里加入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和调味鸡汁,更能创造出独家美味。

余财饺 (韭菜饺)

主料

1         中筋面粉

7   安士   韭菜 (切碎)

1     新鲜龙利鱼片

3   安士    猪绞肉

10   安士   胡萝卜

9 液安    

配料

1  汤匙   姜末

1  茶匙   白胡椒粉

   

调料

1   汤匙    李锦记调味鸡汁

1  汤匙     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

1  汤匙     李锦记极纯芝麻

2  汤匙     食用油

蘸酱

  • 李锦记蒜蓉辣椒酱
  • 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 & 极纯芝麻油

做法

 

鱼肉剁碎,与猪绞肉混在一起,把4 液安水慢慢倒入肉馅中,边倒,边用筷子搅动肉馅,然后把姜末、白胡椒粉和调料拌入馅中。韭菜放在肉馅上,待包水饺时再拌匀。

胡萝卜5 安水放入打碎机内,搅碎,过滤出9安胡萝卜汁。

将胡萝卜汁慢慢加入面粉中,边加边搅动,和好后,醒20分钟,搓成长条,切成约35个小块,擀成圆皮。

把调好的肉馅包在皮中。

.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