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Pinot 仿佛置身在城市綠洲花園 讓用餐體驗更加清新豐富

| June 12, 2015 | 0 Comments

Cafe-Pinot-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義式料理

Café Pinot

700 West Fif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數次被評為洛杉磯最佳“婚宴”舉辦場地的餐廳 Cafe Pinot,毗鄰洛杉磯著名歷史文化古跡洛杉磯公共圖書館(the Los Angeles Public Library)。

cafe-pinot-14

在擁有著舒適龐大露台(Patio)和多處落地窗的餐廳中,除了可以欣賞到上世紀20年代就落成的地中海式圖書館外,更完美的地方莫過於整個餐廳都被 DTLA 的城市綠洲–麥奎爾花園( Maguire Gardens)團團包圍。翠綠高聳的成排大樹,以中軸線為基礎打造的噴泉池,絢麗的馬賽克和帶有文藝氣息的公共作品,都是你在餐廳裡可以觀賞到的美景。

cafe-pinot-7

和名字一樣優雅具有韻味的室內裝飾,以原木、大理石、布藝沙發組成,配以潔白的桌布和錯落有致的玻璃杯。

cafe-pinot-6

具有如此得天獨厚的地域優勢的 Cafe Pinot 帶給個人的感覺就是一處可以讓人心靈得到放松的“秘密花園”餐廳。而親切的服務和明亮的廚房更是讓人感受到來自餐廳的熱情與專業。

cafe-pinot-9

除了是一處適合舉辦婚宴年會的場所外,這裡的特價午餐和精致的晚餐都讓人贊不絕口。以法式烹飪為基礎,涉入加州菜肴以結節性食材為靈感打造的菜肴美味的剛剛好。

cafe-pinot-10

對於一個在入夜之後氣氛更加的餐廳來說,酒水的優劣絕對是最重要的環節之一。除了擁有豐富的葡萄酒窖藏之外,這裡的秘密雞尾酒更是品種齊全,口味繁多。

cafe-pinot-16

▲Blackberry press $12

呈現出深紅色的黑莓雞尾酒有著成熟漿果特有的奇妙香氣,而淡淡的甜味混合著酸味,瞬間打開味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菜Fre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