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Pinot 仿佛置身在城市綠洲花園 讓用餐體驗更加清新豐富

| June 12, 2015 | 0 Comments

cafe-pinot-3

▲Afternoon Delight $7

以略帶柑橘香氣的伏特加為基酒加入新鮮的葡萄柚汁和花香馥郁的接骨木酒,果香和花樣混合之後的香氣真的是可以為你帶來那源自午後的喜悅感。

cafe-pinot-4

▲ Market fresh oyster $9

精選的迷你生蠔雖然個頭不大,卻肥嫩鮮甜,在酸香的檸檬醬的加持下,將腥味完全鏟除。

cafe-pinot-18

略帶鹹味的鱘魚魚籽醬和巧妙融入的白巧克力粉末輕松的提味,讓每一口都充滿了幸福感。

cafe-pinot-17

Chicories Salad $13

只有法式混合加州的菜肴則可以打造的如此健康而又精致。本來平凡無奇的菊苣沙拉,如今卻被擺成一朵邀人采摘的火紅花朵。香脆的蘋果,如同蜜餞一樣甜潤的大棗,充滿堅果香氣的核桃碎,搭配世界三大奶酪之一的藍紋奶酪(Stilton Blue Cheese)和略帶焦香的肉桂油醋,整到沙拉清爽不失甜脆,非常配合初夏的這個設定。

cafe-pinot-15

Blue Crab Risotto $27

在人人都愛的意大利燉飯中置入超大份量的藍蟹肉,使得你的每一勺中都可以飽嘗來自海洋的鮮甜滋味,而現打奶油和香脆的帕拉米森奶酪之間的“軟硬皆施”更是為口感上帶來不一樣的樂趣。作為最適合開胃的夏日食材豌豆的出現,更是讓意大利燉飯營造出一種“小清新”般的質感。

cafe-pinot-13

Hanger Steak $35

恰到好處的熟成度讓這盤牛肉受到大家的誇贊。因為有了骨髓醬的加入,使得牛排香氣濃郁,更加惹味。牛排十分的入味,口感卻非常的香嫩。腌漬的蔬菜沙拉更是化解紅肉過於油膩的利器,而法國扁豆你和金色土豆的出現,更是讓人覺得自己和家人一起坐在南法的鄉間品嘗一份滋味濃郁的燉菜。

cafe-pinot-1

French press coffee:Symphony

吃完了大餐之後,是時候來來上一杯醇厚香濃的法壓咖啡來安撫一下味蕾。如果你也是法壓咖啡的愛好者,那麼這份最受顧客歡迎的招牌咖啡“Symphony”一定能打動你的心。從按壓下的那一瞬間就香氣撲鼻的咖啡,口感豐富、層次分明。每一口中似乎都帶有堅果、瓜果和焦糖般的香氣,而如絲般順滑的苦甜滋味絕對是甜點之前最好的過渡。

.

【Dessert】

cafe-pinot-2

Strawberry Shortcake $11

幾乎每桌必點的草莓蛋糕絕對會打消你對它的既定印像。重新解構之後的磅重蛋糕被濃縮成了薄片而且還帶著好似山楂般的酸甜香氣。而無比細滑清爽,奶香四溢的蛋白霜搭配經過糖漬之後更加香甜的草莓切片一起融合,優雅感極升。

cafe-pinot-12

cafe-pinot-11

Café Pinot

700 West Fif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213) 239-6500
cafepinot.com

Price: $31 ~ $60

Hours:

Mon – Thu, 11:30 am – 9:30 pm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5:00 pm – 10:00 pm
Sun, 4:30 am – 9:00 pm

1

1

撰文&攝影 /小浣熊        編輯/007   美編/Valer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菜Fre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