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带老爸吃好料! 2017 洛杉矶父亲节餐厅全攻略!

| June 14, 2017

———–【海鲜大餐】———–

爸爸很爱吃海鲜,

那么如果有一盘豪气又丰富的海鲜拼盘摆在他面前,

他一定会欣然点头。

.

Water Grill

11199578_846797348736355_948946022_n

Credit: Water Grill

曾获米其林一星的海鲜餐厅,新装修过后不仅焕然一新,而且环境更优雅,各种新鲜无比的海鲜和自家酿制的啤酒都让人赞不绝口,绝对会让爱吃海鲜的爸爸乐开怀。此外,牡蛎浓汤,大比目鱼,海豚鱼,焦糖面包布丁都是店里的人气选项。

【INFO】

 544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71
(213) 891-0900
www.watergrill.com

.

Fishing With Dynamite

Chowder_H

在海鲜塔横扫洛杉矶之后,名厨 David LeFevre 在他那著名的小吃吧 MBP 隔壁开了一间主营时令海鲜的餐厅。从鲜甜的海胆、弹牙的龙虾、香辣的青口、大虾、蛤蜊到生蠔都美美的仰躺在一大块碎冰上,这些完美的食物下肚后,还可以带着老爸一起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在海滩漫步游玩。

The-SS-Minnow-4-copy-1

►延伸阅读: [哇靠!美食企划] 海洋风情美景餐厅 Fishing With Dynamite◄

【INFO】

1148 Manhattan Ave,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310) 893-6299
eatfwd.com

     .

.

————【烤肉 BBQ】————-

什么?你的爸爸就爱BBQ?!父亲节万年不变最受欢迎的礼物—烤肉架,就足以见到爸爸们对烤肉的热爱。有些爸爸喜欢Memphis-style的酱料,有的爸爸无比喜爱德州风格的熏肉,没问题,身处洛杉矶这个美食之都的你根本连眼睛都不用眨一下就可以找到若干家美味的BBQ。只要大块的牛肋骨、猪排和鸡肉摆在你爸爸的面前,相信立刻就会让他“老人家”安静下来。既然都过节了,就别让老爸辛苦了,带他去吃最爱的烤肉吧。

.

Baby Blues

IMG_3491

在美国拥有四家分店的 Baby Blues BBQ 事实上已开业超过十年,是家老字号的美式 BBQ 在地餐厅。Baby Back Ribs 使用文火慢燻之后再炭火烧烤,并层层涂上店家特制 BBQ 酱料,光用叉子就能轻易骨肉分离相当鲜嫩、吃起来一点也不干柴,沾上小编个人最爱的店家特制无麸质 BBQ Sauce ,难怪荣登店内人气第一。

►延伸阅读: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INFO

444 Lincoln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396.7675

1

Horse Thief BBQ

horsethiefbbqbrisketset

Credit: LAWeekly

由德克萨斯州业者开设的Horse Thief BBQ坐落在洛杉矶Downtown的中央大市场(Grand Central Market)里,如果你是肉食爱好者,那么这里绝对是属于你的天堂。燻牛腩,排骨,手撕猪肉和鸡肉都应有尽有。还会搭配培根以及蓝莓芝士的土豆沙拉,豆薯沙拉和传家宝豆,甚至还会有一块脆片水果馅饼当做甜点。经过12个小时以上的醃制和烟燻,可以想像的出2片牛腩的美味程度。带有油花的部分入口即化,比不带油花的部分更加香甜。你可以选择在庭院坐下享用,或者带回去,如果你留在庭院的话,在周五到周六的夜晚,这里会非常的热闹,不妨可以叫上一杯啤酒或者葡萄酒来搭配。

【INFO】

324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25-0341
horsethiefbbq.com

    .

Tsuruhashi

IMG_7613_1

 

位于 Fountain Valle的Tsuruhashi (鹤桥)绝对算得上洛杉矶日式烤肉的前三名。布满油花的神户肋眼牛(Kobe Cap Ribeye)、配上Q弹的牛舌和鲜嫩的顶级生牛肉塔塔,老爸一定可以吃的不亦乐乎。

DSC_1091

 

延伸阅读:Tsuruhashi 日式烧烤美味重现

【INFO】

18798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593-8393
tsuruhashibbq.com

     .

.

————【牛排】————

1

Alexander’s SteakHouse

Alexander's Steakhouse06

源自湾区的知名牛排馆 – Alexander’s SteakHouse于2005年在Cupertino设立他们第一个据点,标榜提供最丰富、优质的牛排选择以及良好舒适的用餐环境,曾经连续三年获米其林一星的荣耀,并在这十年间于世界各地知名首都开设据点。

Alexanders-Steakhouse02

日本A5和牛一向以漂亮如大理石的油花及口感享誉全球,而吃A5和牛最好的部位当然是要选择俗称腰内肉的菲力囉,Filet Mignon菲力是包覆在牛腹腔中的最嫩处,每一头牛都只有这么一小块,由于是较少使用到的肌肉群,故具有极少肌肉纤维、更提会不会带筋了,由于是牛排部位中的王中王,除了料理上要有纯熟技巧之外,又被称为”Chateaubriand”。

►延伸阅读: 供应丰富且优质日本和牛的绝佳牛排馆 – Alexander’s SteakHouse

INFO

111 N Los Robles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486-1111

alexanderssteakhouse.com

1

Mastro’s Steakhouse

image-2

Mastro’s Steakhouse 不仅是洛杉矶区域最豪华,有着最浪漫奢华的用餐氛围的牛排餐厅之一,在食材的使用更是让人称赞不已。餐厅的所有牛排均采用美国﹑澳洲﹑纽西兰等地区最新鲜最高档的牛排。

【INFO】

633 Anton Blvd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6-7405
www.mastrosrestaurants.com

.

CUT by Wolfgang Puck

at The Beverly Wilshire

CUT_04

名厨Wolfgang Puck 和知名建筑师Richard Meier 合作推出的餐厅自然是洛杉矶最火热的餐厅之一。餐厅位于比弗利山庄奢华的Wilshire Hotel 内,超精致现代感的设计让你大开眼界,而百分之百纯日本宫崎县产的和牛切片一定会让你赞不绝口!那个老爸不爱牛肉?!

CUT_10

如果预算足够,带上爱好肉食的父亲一起,去感受一下由最极品肉类组成的饕餮盛宴吧!

延伸阅读:CUT Steakhouse 品尝极品牛肉的鲜美原味

【INFO】

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276-8500
www.wolfgangpuck.com

.

.

————【汉堡】————

.

Father’s Office

04_2013_BURGER_WEEK_FATHERS_OFFICE-105-2.0

Credit: LaEater

多汁的肉饼,浓郁的酱油和充满弹性的汉堡胚,用手抓起美味的汉堡大嗑,既美味又能彰显父亲的“雄性”特征!看似食材却简单却蕴含极致美味的汉堡是爸爸们最爱的食物之一,如果再能畅快淋漓的痛饮啤酒,一定会让爸爸在父亲节当天乐开怀。从1953年就开创的餐厅Father’s Office已经征服了米国好几代的父亲,相信也可以让你的爸爸甘之如饴。

【INFO】

3229 Helms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736-2224
www.fathersoffice.com

   .

The Back Abbey

The-Back-Abbey-21

对于坐落在大学城中饱受好评的美食吧来说,一直都很爱吃的学生绝对是对汉堡最合格的评论家们。那香浓丰厚的芝士汉堡和多种多样的酿造啤酒,搭配炸的香酥、酱汁丰美的薯条相信也同样会让爸爸胃口大开。The Back Abbey汉堡的种类虽然不多,但是款款都是经典,甚至还有根据季节变化的“Seasonal Burger”。除此之外,最受欢的自然是其同名汉堡“The Back Abbey”,用味道最香浓的Aged gouda 搭配细滑的芥末蛋黄酱,甜美的焦糖洋葱,再配上美味的培根肉,那浓郁的肉味原香绝对让人无法抵挡。

►The Back Abbey大学城里让你吃到超级爽的汉堡与啤酒◄

【INFO】

128 N Oberlin Ave,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2642
www.thebackabbey.com

    .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