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带老爸吃好料! 2017 洛杉矶父亲节餐厅全攻略!

| June 14, 2017

————-【肉】————-

.

Gwen

Gwen13

曾经入围People杂志全球性感男人前50名的公认帅哥主厨Curtis Stone在洛杉矶的第二家餐厅Gwen, 不想侷限自己的主厨,这次再次完美的突破了自己,也证明了实力比脸蛋更重要!

Gwen1

精选来自Creekstone Farms农场的顶级食玉米牛,仅用盐和胡椒调味,上桌就足够惊艳。有骨带筋,肥而不腻,肉而不柴,一款牛肉多种享受。肉质松软多汁,滋味浓郁,肉质极具弹性,细细的品味,满嘴尽是油润的香气和独特的肉甜味。

当然如果你是食肉的行家就可以揪团和朋友一起来试试澳大利亚最顶级、世界上最昂贵的Blackmore牛排,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欲享受!

►延伸阅读: Gwen-全心全意为肉食动物准备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欲享受~~ ◄

【INFO】

6600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46-7513
www.gwenla.com

1

Chi Spacca

IMG_2536

如果要在洛杉矶找一家将“肉食”处理的登峰造极的餐厅,那么非位于Melrose上的砍肉刀(Chi Spacca)莫属。这家随意一道菜就可以轻易引爆肉食动物狂欢的餐厅有着第一个在洛杉矶餐饮业内将步入式干醃作坊(walk-in dry-curing room),所以这里的醃肉绝对是下酒的好菜。

DSC_6486

而现场用实木燃烧燻烤出炉的超大牛排/猪排一定会让你的爸爸赞不绝口。

延伸阅读:Chi Spacca 引发肉食动物狂欢的美味餐厅

【INFO】

66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297-1133
chispacca.com

     .

Animal

animal-3-final

Credit: Animal

作为洛杉矶最热门的餐厅之一— Animal 由两位新锐主厨 Jon Shook & Vinny Dotolo 共同掌勺。

正如其名,Animal 绝对是肉食动物的天堂!除了猪牛羊鸡,海鲜这些常见的肉食之外,在西餐中很少出现的猪耳朵,猪头肉、牛脑牛舌等食材也赫然在列。为了给食客带来不同的美食体验,勤劳的主厨更是会每天更换菜单。餐厅不大,而门外甚至没有招牌,但是每天餐厅里都挤满了前来体验的客人。

►延伸阅读:  Animal 洛杉矶肉食餐厅的开山鼻祖~ ◄

【INFO】

435 North Fairfax Avenue, Los Angeles, CA
(323) 782-9225
animalrestaurant.com

      .

.

————-【素食】————

爸爸如果是一个讲究养生又想要保持身材的素食主义者,那么就一定要带他前往提倡清淡、均衡、自然、健康、无负担的饮食方式的餐厅,注重少油、少盐、少调味料和多一些天然有机素材一定会让老爸的身体更加健康具有活力。

.

Au Lac
IMG_7828

身为一间讲究食材、追求健康、并融合酒吧的越南有机素食概念餐厅,菜单设计非常丰富;从前菜、汤品、沙拉、寿司卷/Wraps、面饭类、越式特选、主厨特制、甜点,到各式各样有机红白酒、调酒、生机特调蔬果汁,琳瑯满目的选择。

IMG_7800

想吃点健康、零负担,这样充满膳食及蔬食纤维的料理,又同时兼具美味,相信会是许多讲究健康的朋友蒐藏的口袋名单喔!

►延伸阅读: 卧虎藏龙地标中的越南创意素食料理 – Au Lac ◄

INFO

710 W.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17.2533

aulac.com

1

Crossroad
light-food-crossroad-003

 

坐落在Melrose大道上的著名素食餐厅  Crossroads  是好莱坞明星最爱光顾的餐厅之一。虽说是素食餐厅,但绝对不是那种只有压榨小麦草汁搭配沙拉的地方,而是一个让人享受和舒适的Fine Dine。这个创意无穷的名厨,试图在他的地中海菜肴中避开肉类,完全以素食的去呈现出带着海鲜的味道。

light-food-crossroad-001

 

从农场采供的新鲜蔬果,置入地中海风格的烹饪手法,从前菜、主菜、甜点甚至连鸡尾酒都在探索素食食材的极致效果。

延伸阅读:Crossroads 以素食去呈现出带着海鲜的味道

【INFO】

828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782-9245
www.crossroadskitchen.com

       .

.

————【Buffet】————

老爸就是传说中的“大食怪”,那么相信只有“包肥”的Buffet最适合能吃的老爸了。

.

Fogo de Chao Brazilian Steakhouse

fogo-de-chaojpg-152fc25e6d984682

Credit: oregonlive

作为洛杉矶最知名的“吃到饱”巴西烧烤自助餐厅,这里是肉食爱好者的梦想之地,同时也是父亲的美食天堂。位于Beverly Hill的Fogo de Chao有着高雅舒适的用餐环境和极具异域风情的环境,是适合带着劳苦功高的父亲去享用豪华大餐的地方。

在本次的父亲节当日,从上午11:30到晚上9点,餐厅将会提供多达16种的美味炭火烤肉和多种来自巴西的特色小菜。

【INFO】

133 North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289-7755
www.fogodechao.com

         .

Cafe Sierra at Hilton Universal City

Cafe Sierra Buffet

Credit: Hilton

什么地方可以让你一次性吃遍加州,欧式和亚洲美食?那一定非Buffet莫属。而洛杉矶质量最好,档次最高的Buffet即为希尔顿酒店里的Cafe Sierra。大有名气的Cafe Sierra提供多种中式高级菜色和西式Prime Rib以及龙虾等Las Vegas style buffet。平日只会在周末时段开设的自助餐餐厅,在本次的父亲节当日,更是会有现场音乐表演哦。

【INFO】

555 Universal Hollywood Drive,Universal City, CA 91608
(818) 509-2030
www.cafesierrahilton.com

         .

.

————-【特色酒吧】————-

老爸没事就爱喝2杯?父亲节当然也要陪他一起开怀的畅饮啦。洛杉矶到处都有各式各样的小酒吧,一定会给你的爸爸带来惊喜。

Melrose Umbrella Co

melrose umbrella co

Credit: Melose Umbrella Co Insta

如果你在找寻一个具有复古情怀的酒吧,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新开的Melrose Umbrella Co。为了向上世界20,30年代美国禁酒令时期(post-prohibition era)致敬,纪念那段“潮湿的时期”,整个餐厅是在Melrose商圈内的洛杉矶文化古蹟雨伞公司(Melrose Umbrella Co)的地址上重建。就连酒吧的Logo都别有新意的选择了前英国约克郡市长,报业家James Melrose手持雨伞当拐杖的剪影为轮廓。酒吧内,用拱形的天花板,木梁,药柜,壁炉,瓷砖和古董营造出属于上世纪20年的“浮华感”。这里用烈酒,糖浆和通宁水,果汁打造的饮品,将古典与现代进行了完美的结合,重新诠释出现代经典的味道。

【INFO】

7465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Fairfax)
(323) 951-0709
www.melroseumbrellaco.com

 .

Seventy7 North

seventy7north

Credit: Seventy7North Insta

如果你无比迷恋上世纪那种浮夸奢华的风格,那么Seventy7 North一定会成为你的“心头好”。作为一个秘密地下酒吧,如果不是有人告诉你确切的位置,你一定发现不了它的存在。隐藏在的复古红丝绒背后的酒吧,用深色的皮质沙发,闪耀着暧昧光晕的吊灯,营造出属于20世纪的奢华与纸醉金迷。这里有着上等的尔威士忌和各种调酒,与之搭配的佐餐也华丽美味,香酥的松露薯条,清香的甜菜沙拉和薄脆的pizza。

【INFO】

12514 Ventura Blvd,Los Angeles, CA 91604 (Studio City)
(818) 985-9021
seventy7lounge.com

1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