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老师]炎热夏季如何做好防晒及防止晒斑形成?

| June 15,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_Banner昨天接到刚从美国回中国的好朋友Sophia打电话给我,她告诉我之前在美国我帮她把皮肤变好变白的状态,她苦恼地说,「回到上海不到二天就全晒黑又长了黑斑,皮肤暗沉毛细孔粗大! 」 6月份亚洲真的很热,加州的太阳也很大,我们又不能不出门,可怕的紫外线该如果对抗它呢?

酷夏来临,气温日益升高,紫外线指数也提升至危险级,喜爱白皙的妳,该如何御敌呢?古语云:「知已知彼,百战百胜」,想要防晒就要从暸解紫外线开始!

虽然现在各媒体不断教育人们,预防紫外线的重要性,但仍有许多错误的防晒观念存在于坊间。因此我建议大家在做防晒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何谓紫外线。

.

紫外线种类与影响力

▼A光、称为UVA:
是所有通过臭氧层,到达地球表面最多且最长的光波,并且可再细分为二:波长320~360nanometer为UVA1;波长360~400nanometer的是UVA2。而根据医学研究指出UVA2是造成黑斑形成的主因。约20%~30%左右的UVA是不受气候、季节、时间、与遮避物的影响,可以直接到达肌肤真皮层,成为肌肤老化的头化杀手。

▼B光、称为UVB:
其光波长是290~320nanometer。UVB仅会影响到表皮,让皮肤晒黑、晒伤。

Chart.

防晒小辞典

  1. 曝晒时间:曝晒在紫外线下,肌肤晒伤的时间。
  2. 防晒时间:擦了防晒品后在阳光下曝晒的时间。
  3. 抗UV:有效阻抵UVA/UVB直接照射到人体。
  4.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防晒系数: 指的是阳光曝晒后引起皮肤产生红斑所需时间的倍数。

UV 5

 

(下页更多相关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