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豐富且優質日本和牛的絕佳牛排館 – Alexander’s SteakHouse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Alexander’s SteakHouse banner

供應豐富且優質日本和牛的絕佳牛排館 – Alexander’s SteakHouse

Alexander's Steakhouse08

源自灣區的知名牛排館 – Alexander’s SteakHouse於2005年在Cupertino設立他們第一個據點,標榜提供最豐富、優質的牛排選擇以及良好舒適的用餐環境,曾經連續三年獲米其林一星的榮耀,並在這十年間於世界各地知名首都開設據點、以及設立旗下專營甜點、以及海鮮為主的不同品牌餐廳。說到這兒,大家一定感覺好像聽起來很厲害?他們成功的不只是經營策略及管理方式,當然還有對食材選擇的嚴格標準、烹飪手法的完美要求、上乘的豐富酒藏、以及百分之百確認每個來客的用餐經歷是百分百的滿意,而這樣高知名度、高人氣的牛排館,絕對是對牛排有狂熱、十分挑惕、嗜肉如命的你/妳不容錯過的。

Alexander's Steakhouse16

走進Alexander’s Steakhouse映入眼簾的就是他們大大的鬥牛logo以及負責登記訂位、安排接待的前台,接待人員確認過訂位大名後便立刻帶我們入座,一路上看到的除了半開放式的冷盤廚房及出菜台之外,其餘都是滿滿的豐富酒藏,各個年份的DRC、甚至有藏年過百的珍貴五大堡、以及現今市面上難以收購的酒款等應有盡有,讓人目不暇給。

Alexander's Steakhouse06

入座之後我們今晚的伺者很快前來跟我們打招呼、送上菜單,並且親切地跟我們一一介紹菜單上的每道佳餚、以及他個人私心最愛跟店內招牌菜色。想當然爾,今晚的主角是牛排,一定要點上等的日本A5和牛菲力,而既然心情這麼好,當然也要來杯香檳喜上加喜。今天小編點的是WS 92分的法國香檳區特級園 – Vazart-Coquart & Fils Blanc de Blancs($32/glass),單一使用夏都內釀造的白中白撲鼻來的是白色花果香調、跟濃密的桶味,還帶著一些礦物質、堅果香,入口後氣泡輕微細膩、容易入口,還有些許蘋果和柚子香氣留至尾韻。

Alexander's Steakhouse24

所以說開心時喝香檳更開心,馬上地伺者為我們送來贈送的主廚開胃小點 – 美式小米糕佐牛骨髓美乃滋及酸豆粉,非常小巧可愛,小米糕帶有適中的濕潤度,搭配灑上酸豆粉的牛骨髓美乃滋相當香濃、又帶點酸度做完美平衡。

 

Alexander's Steakhouse25

接著伺者為我們送上的是他們店內相當高人氣的Hamachi Shot 3.0鰤魚生魚片shot($24/6個),用小小的Shot杯盛裝,並放在裝滿碎冰的碗裡,看上去相當清爽,鰤魚本身帶出的奶油香氣、些微的松露香、日式柚子淋醬、少許的薑、酥脆的小米果、以及細碎的蘿蔔絲帶來不同口感、以及中和酸度的酪梨等,充分攪拌後一口滑入口中,非常新鮮、爽口、並且開胃,吃了才明白為什麼菜單設定一份6個,因為1個實在吃不過癮。

Alexander's Steakhouse27

跟著上來的是我們伺者大力推薦的烤牛骨髓吐司($12),烤得稍微酥脆的黑胡椒麵包上抹上一層綿密的綠色球芽甘藍醬、以及擠成一球一球充滿脂肪的牛骨隨,切成一口大小放進嘴裡後,綿密的牛骨髓與球芽甘藍醬組合在一起反而沒那麼油膩,在口中做了漂亮演繹,當然也是吃得感覺特別幸福。

Alexander's Steakhouse2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