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 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機票降價超過2成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DSC08368

圖片來源:Google

情人嫌冬季旅遊太冷嗎?如果消費者計畫今年到氣候溫暖舒適的地方,感受一趟浪漫之旅慶祝情人節,那麼利用現在這時候購買機票準沒錯。

0131pic13

圖片來源:Google

機票銷售網業者31日公佈了熱門旅遊景點,以受歡迎的排行來看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墨西哥、加利福尼亞州和波多黎各為主要熱門旅遊地。令民眾趨之若鶩這些地點機票平均降幅約2成。

機票銷售網業者CheapOair 31日公佈了2017年情人節的熱門旅遊目的地。 奧蘭多 (Orlando),佛羅里達州(FL),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內華達州 (NV) 和FT.勞德岱爾堡(Fort Lauderdale,FL)領先今年的熱門地方參觀的名單。此外,由統計數據顯示,這些熱門的旅遊景點,比起去年同時機票價格大幅下降,有些地點減幅低於20%。

0131pic15

圖片來源:Google

機票供應商副總裁解釋說:「相較於週末的票價,今年情人節落在平日平均低於300美元,對於有計畫出遊的民眾而言這樣的票價更容易下手,憑藉較低的機票價格,情人們可以飛往氣候較溫暖的地方,避開情人節假期的冬季天氣。」

比起去年同期,四個熱門旅遊城市的機票減幅超過20%。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和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降幅最大,與2016年相比下降了約26%,洛杉磯和奧蘭多,分別減幅25%和22%。

資料來源:broadwayworld,Cheap Oai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