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Steakhouse by Wolfgang Puck

| February 9,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牛排 Steak

CUT Steakhouse

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CUT_01

品嚐極品牛肉的鮮美原味

在比佛利一帶享譽盛名的 CUT Steakhouse 隸屬WolfGang Puck 飲食集團旗下 ,因為附屬在知名高級旅館 Four Seasons Hotel 旁,其名氣一直居高不下。

CUT_02

餐 廳內昏暗的光線照映空間上表現出古典浪漫的氣氛,牆壁上超現實主義名畫有畫龍點睛的作用,素樸雅麗的裝潢佈置,悠揚輕快的古典樂符飄揚,讓人完全放鬆沉浸 在悠揚音樂氛圍裡,優雅愉快的享用佳餚。開放式的『夢幻廚房』結合味覺與視覺的美食藝術,讓每位客人用餐時都能欣賞到廚師們最精湛專業的廚藝演出。

CUT_04

在點餐前,服務生會以專業的知識為客人介紹他們所提供的牛肉來源,CUT 不單供應自然熟成21天的小牛,每塊牛排從取材、熟成到料理過程掌控穩定,讓客人純粹享用煎烤過鮮嫩牛排的原味口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